首页 新闻 正文
坚持"林肯之道" 金福联总经理曾照镇专访
南京车网 2016-12-22 14:00:06 477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777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于12月7日正式通过厂家验收检查,并将于近日正式对外营业。南京车网编辑近期对这家规模宏大的林肯授权经销商进行了探访,并有幸对南京金福联总经理曾照镇先生进行了专访。

曾照镇先生是一位地道的台湾人,为人诚恳、实在。在接受采访之前编辑了解到,曾总一直在为展厅的建设奔波着,已经两夜没有合眼了。但谈到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的时候,他还是信心满满,言辞中充满着积极向上。曾总之前分别在南京福联和南京福佳4S店任职,因此对我们汽车行业的人聊的格外亲切。接下来是访谈的具体内容:

南京车网:请简单介绍一下金福联4S店。

曾总:金福联林肯中心隶属于福联集团,说到福联集团,它成立于2003年,是长安福特在华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福联集团拥有雄厚的经营实力。代理品牌涉及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北京现代,当然,也包括我们新开的林肯品牌。分公司分布南京、镇江、扬州、南通、马鞍山等多地。作为福联集团旗下的一家新店,南京金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功取得林肯中国官方授权。公司位于南京板桥汽贸园,总投资9000万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发米。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将为南京及其周边居民、江苏人民打造高端用车生活。

南京车网:林肯是一个富有历史的品牌,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也在近日上市了,想请曾总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产品优势。

曾总: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确实是一款值得瞩目的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它的竞争对手对我们来讲是宝马5系列、奥迪A6,以及雷克萨斯GS。我们一直希望可以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比较大气的轿车。对我们来讲,林肯的每一个用户都是很独特的,从MKZ、MKC、MKX、领航者到全新大陆Continental的消费者。全新大陆Continental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豪华车型,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林肯旗下所有车型都属于进口车,全新大陆Continental本身就是林肯的旗舰产品,这个旗舰我们相信是大部分消费者会喜欢的,因此,我们在全新林肯Continental的设计上已经是用林肯最好的风格进去了。

南京车网:您之前在福特品牌也做过老总,虽然福特与林肯之间有着紧锣密鼓的联系,但两者之间的品牌差异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请问您在负责林肯品牌之后,会在服务方面有更多提升吗?

曾总:当您莅临金福联林肯中心,您得完成一次角色的转变,宛如尊贵的客人来享受林肯带给你的每一个过程。购置一台全新林肯豪华座驾,已然成为您享受过程中的一段插曲,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舒适、愉悦。我们会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专属服务,我们的“林肯之道”服务就一直在强调多对一的服务,所以对我们来讲这些都是我们很珍视的消费者,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经验。

南京车网:南京目前有两家林肯经销商,如何定位金福联?相比另一家店,金福联有哪些更多的特色?

曾总: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的展厅比较有特点,采用五星级酒店简洁优雅的设计、和谐的色调和高品质的材料,创造出温馨动人的环境。林肯中心的设计理念,正如我们设计每一款林肯座驾的出发点:以你至上。与围绕汽车本身建立起来的4S店相比,在林肯中心,我们所有的服务,都只有一个出发点:你。在林肯中心,我们运用全球资源,与世界顶尖的顾客体验专家一同,打造专属于你的豪华体验服务团队。当你走近林肯,从售前、购置到享有的全程,你所得到的绝不仅仅是一台豪华座驾本身,舒适、安心、个性、便利,将始终一路相随为你尊享。

总结: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区位优势明显,整个板桥汽贸园不仅可以辐射南京及其周边的客户,更能吸引苏皖地区的客户前来购置、维保车辆。目前展厅已经正式营业,热忱欢迎南京及周边消费者前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园金福联林肯中心体验维修保养、新车购买,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订车。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

电话:025-6965388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园

官网:www.forland-aut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08:30-17:30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

获取底价 02569653888

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汽贸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7.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