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值得期待的林肯中心 走访南京金福联店
南京车网 2016-12-22 13:53:00 47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704

作为经典的美国豪华品牌,林肯汽车即将在南京开设一家规模宏大、设备齐全的授权经销商——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南京金福联隶属于福联集团,位于雨花区板桥汽贸园内,该店是南京乃至华东地区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最领先的林肯中心。

我们熟知的南京福联已经在本市扎根多年,福联集团成立于2003年,作为长安福特在华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拥有雄厚的经营实力。代理品牌涉及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北京现代,分公司分布南京、镇江、扬州、南通、马鞍山等多地。旗下南京金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功取得林肯中国官方授权。公司位于南京板桥汽贸园、京沪高铁旁,总投资9000万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发米。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立志为江苏人民打造高端用车生活。

充满历史感的林肯文化墙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整体建筑非常宏伟,拥有四层布局,内部采用了五星级酒店简洁优雅的设计、和谐的色调和高品质的材料,创造出温馨动人的环境。店内的大陆、新款MKZ、领航员、MKX、MKC展车整齐有序地排列在展厅内。这是林肯中心最高规格的设计理念,正如林肯汽车为客户设计每一款座驾的出发点,遵循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充满科技感的电子定制服务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南京金福联发展的首要目标就是让每一个员工获得可持续、更全面的发展。公司除了有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外,还建立了一支在全国范围内完整的营销团队和执行团队。坚持技术和服务并重的思想,遵守规范、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信守协议,重质量、求效率。

二楼客户休息区前台服务周到

VIP客户按摩区

儿童体验区

二楼洽谈区一角

位于二楼的室外客户休息区

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 今天,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我们懂得,了解你的每一个需求,全面提升你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一切以你为本,才是豪华之本源。所以,从售前、购置到享有的全程, 我们始终聆听你的所需所想、珍视你的分秒时间、事事以你为先。让舒适、安心、个性、便利,时刻萦绕左右,为你尊享。 这是对每一位你的尊重理解,这是一种长远关系的建立,林肯体验,让豪华实至名归。

位于展厅左侧的售后维保通道

维修区域工位已经安装完毕

车辆零部件配件房

二楼保养区设备即将安装到位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售后维修的硬件设备上投入是先进全面的,服务也是一流的标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售后部下设维修车间,为顾客提供林肯汽车各车型的技术咨询、维修保养、24小时紧急救援、保险理赔、车辆装饰、清洗美容等服务。

新车交付区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目前已经正式营业,热忱欢迎南京及周边消费者前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园金福联林肯中心体验维修保养、新车购买,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订车。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

电话:025-6965388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园

官网:www.forland-aut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08:30-17:30

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

获取底价 02569653888

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汽贸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58 - 3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