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售7.98万起 皮卡新旗舰猎豹CT7强势登陆
南京车网 2016-12-21 10:36:16 46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3

随着猎豹全新皮卡CT7走向市场的脚步越来越近,这款车型受到众多皮卡爱好者的极大关注。日前,猎豹CT7量产实车在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引发又一轮关注热潮。迎着皮卡进城解禁的东风,猎豹CT7带来了更加新潮时尚的皮卡造型风格、更加出色的装载能力和越野性能表现,一举刷新了人们对皮卡只是“工具车”的认知。猎豹CT7官方售价为7.98万——13.98万元,包含柴油版和汽油版、手动挡和自动挡、四驱和两驱多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

高颜值,刷新皮卡新形象

从车展现场的展车即可看出,猎豹CT7可谓匠心之作,它摆脱厚重、笨拙等传统皮卡车形象,融合了越野的硬朗元素与SUV的优美曲线,粗犷阳刚的前脸搭配厚重的轮眉包围,给人霸气十足的印象。前进气格栅以三幅平直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在延展了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与CT7的时尚气质相呼应。发动机盖上方凸起的线条更加表现出力量感。醒目的大灯,远近光分体设计,并具备高度调节功能,阳刚中尽显品质感和精致感。

侧面采用较为典型的皮卡设计风格,配备了车身侧踏板、集成转向功能的后视镜,而巨大的离去角和接近角都说明这是一台适合越野的车型,让作为一个硬汉的你无法拒绝。从尾部来看,猎豹CT7不仅有高低一体的踏板设计,而且不锈钢后保险杠、货箱护栏等设计,让货箱摆脱了陈旧的形象,以更加精致的形象示人。

整车赏心悦目,内饰细节也精致耐看。整车内饰以黑色为主,保持简约大气的风格,皮质座椅、主副驾驶调节、多媒体大屏上的电镀饰条、方向盘上粗矿的型面设计等细节,无一不体现造物者的用心和对美感的执着追求。

全尺寸,玩转皮卡无界限

猎豹CT7采用了领先同级别的大尺寸宽体设计,契合目前国内皮卡车型的发展潮流,不仅有着出色的承载能力,而且空间够大。从参数配置上来看,猎豹CT7标双车型车身尺寸为5310x1835x1800mm,轴距为3105mm;大双车型尺寸为5585x1835x1800mm,轴距3380mm,相比同级竞品均有突出优势,能够更好地成为你工作上的好帮手。

承载能力是一辆皮卡的根本,拥有大空间的猎豹CT7,还沿袭了猎豹汽车一脉相承的越野血统和专业的SUV底盘优势,在猎豹越野车底盘基础上优化,改进悬架系统,加大轴距轮距,大幅提升整车性能,为其多功能的实现保驾护航。整车通过了1万公里SPC,3万公里综合耐久考核,保证更好的稳定性。CT7给它的用户带来的,不仅是更能装的空间,而且能够轻松驾驭外出旅行、越野冒险、乐趣改装等诸多功能,让皮卡用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强动力,驾驭非凡驾趣

在动力方面,目前已到店的车型采用1.9L高压共轨柴油机,配合5MT变速箱,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兼顾到效能和排放。最大功率超过100kW,最大扭矩达300N.m,在低速时加速性能更优,并且能有效降低排放和噪音,更加节能环保。同时,油耗也是让人十分惊喜,综合油耗两驱车型仅为7.2L/100Km、四驱车型仅为7.4L/100Km,甚至可以媲美很多轿乘车型,大大减少了出行成本。

猎豹CT7的亮相,成功吸引了无数皮卡爱好者的眼球,可谓是长沙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这款新旗舰皮卡车型的到来,在外形、承载力、动力及燃油表现上均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新体验,在皮卡市场的曙光乍现之际,猎豹CT7吹响启程的号角,相信扬帆起航再度出发的猎豹新一代皮卡,将会掀起皮卡的一番新改革,带来令人惊喜的市场表现。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2.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