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8.98万元起 猎豹CS10 1.5T焕“芯”上市
南京车网 2016-12-20 12:04:41 47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73

12月13日,猎豹CS10 1.5T在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8.98万——13.68万元,搭载1.5T发动机、以及5MT /CVT无极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带来了有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高颜值、高品质的价值优势,再加上2.0T与1.5T双“芯”齐发的产品阵容,猎豹CS10冲击SUV市场主流的全新征程正式拉开序幕。

车型

官方售价(元)

猎豹CS10 1.5T 手动舒适型

89,800

猎豹CS101.5T 手动精英型

98,800

猎豹CS101.5T 手动尊贵型

109,800

猎豹CS101.5T 手动旗舰型

119,800

猎豹CS101.5T 自动精英型

108,800

猎豹CS101.5T 自动尊贵型

118,800

猎豹CS101.5T 自动旗舰型

128,800

猎豹CS101.5T 自动网络版

136,800

全新动力系统,能“驱”又能“省”

近年来,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没有特色的车型产品很难脱颖而出。为了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转变,猎豹CS10在动力多样化以及丰富车型选择上做出努力,继2.0T发动机之后,紧随低排放、小排量的市场趋势,推出了1.5T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CS10 1.5T搭载猎豹汽车新推出的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且通过了累计30万公里的无故障运行可靠性试验,试验前后动力性满足设计要求、可靠性完全满足国家标准。同时,此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十分出色,综合油耗仅为7.3L/100km,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再搭配CVT无极变速器,带来更加平顺的换挡体验和更低的发动机转速燃油消耗,驾驶更舒适,能够更好地适应高峰期拥挤的路况。

C:\Users\user\Desktop\新建文件夹\CS10 1.5T\79188146666426873.jpg

全新配置组合,满满价值感

猎豹CS10 1.5T的竞争优势不仅仅在于动力系统上,其搭配的豪华配置更是诚意十足。全系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ABS+EBD主动安全系统、泊车辅助(后雷达)、卤素大灯、前后电动车窗、后车门儿童锁、速度感应中央门锁等配置。

在中高端车型上,CS10 1.5T的性价比优势无可抵挡,搭载极为丰富的人性化智能配置,提升整体舒适感和品质感。坐进车内,高档皮质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大灯自动开启关闭功能、自动感应雨刷等配置,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感;车子行进或泊车时,更有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后雷达泊车辅助等配置来助力。此外,CS10  2.0T 2017款车型上搭载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也延用到1.5T高配车型上,时刻为车主带来置身天地间的美妙感受。

C:\Users\user\Desktop\新建文件夹\CS10 1.5T\508324301790440807.jpg

C:\Users\user\Desktop\新建文件夹\CS10 1.5T\799545053823236381.jpg

全新价格体系,树立新标杆

拥有如此给力的动力组合和丰富配置,CS10 1.5T的到来明显不负众望。因为自CS10推出之时,就有消费者对小排量发动机非常期待,一直在等待着CS10 1.5T能够进一步拉低购车门槛。全新1.5T车型起步价仅为8.98万,如此亲民的价格,不仅击中消费者的购买心理防线,而且使CS10系列形成了8-15万元全新的价格体系,涵盖了城市SUV的主流价格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

而从其产品线来看,猎豹CS10已形成了2.0T与 1.5T的双“芯”组合、自动挡与手动挡,以及个性化定制的网络版组合而成的产品矩阵,能够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面向竞争激烈的市场,CS10 2.0T“孤军奋战”的局面已经过去,全新1.5T车型的到来,更有望借着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东风,成为猎豹CS10的全新增长极。我们相信,借着1.5T这一步“稳定军心”又“加足马力”的棋子,猎豹CS10跻身自主品牌SUV的主流阵营的日子很快就要到来。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4.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