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8万级 海马S5轻松Hold住精彩生活
南京车网 2016-12-13 16:31:39 67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74

实打实讲,消费者购买SUV时看重的到底是什么?经过多方面考察,动力与操控是他们越来越关注的购车指标。那么,8万级SUV市场上最注重这两方面的代表车型是哪款呢?非海马S5莫属!作为8万级SUV中的“性能控”,海马S5在动力总成上有着过硬的技术积淀,带“T”动力,性能指标全优,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拥有真正SUV核心价值的产品,轻松Hold住精彩有车生活!

QQ截图20161210095944.jpg

性能参数领先 海马S5动力无出其右

动力方面

目前来看,“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的产品阵型涵盖了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具动力优势。从技术上看,海马S5 1.5T发动机应用超轻量缸体、高分子树脂缸盖罩、高品质塑料进气歧管等轻量化材质,集成双质量飞轮、低惯量涡轮增压器、E-GAS电子油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核心技术,各方面实力全面领先。

而从性能参数上看,海马S5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且在1800-4000rpm之间即能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在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8万级主流SUV车型当中名列前茅。

再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方面,海马S5采用了手动与自动两种搭配,其中自动变速箱采用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而其他主流8万级SUV车型当中除了吉利远景SUV同样采用CVT外,其他车型采用的多为AT、AMT或双离合变速箱。

从技术上讲,CVT变速箱的平顺性已经得到公认,毫无顿挫感的特性已成为这个领域不可争辩的事实。因此从账面数据上看,海马S5“1.5T+CVT”的动力总成无人能出其右。

轻松应对考验 海马S5实测成绩亮眼

实践方面

纸上得来终觉浅,实践才能出真知,账面数据反映的只是一款车型动力的参数标定,在实际操控当中到底能够发挥几成功力,才是检验一款车型动力强弱的根本所在。那么作为“8万级强动力SUV”的海马S5,动力实测成绩到底如何呢?

据汽车之家专业评测,海马S5 1.5T+CV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10.07s,1.5T+6M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10.34s,这得益于海马S5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调校功底,发动机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1800rpm时便可输出峰值扭矩,这种充沛的动力输出一直持续到4000rpm。也正因此,海马S5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8万级主流中国品牌SUV中绝对领先,甚至超越很大一部分合资品牌。

另外,在100-0km/h刹车成绩上,海马S5的优势同样明显。根据实测,海马S5 1.5T+6MT车型100-0km/h刹车距离39.86m,而其他诸如帝豪GS、长安CS75、哈弗H6、宝骏560等成绩均在40m以上。

从实测成绩可以看出,海马S5的动力总成的确拥有超越同级的非凡表现,用真正的实力坐实了“8万级强动力SUV”的价值标签地位。

QQ截图20161210110856.jpg

QQ截图20161210110844.jpg

兼具舒适与运动 海马S5底盘生而专业

底盘方面

海马S5配备同级车型中少见的专业SUV底盘,兼具舒适与运动,带来轻松驾驭,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海马S5的独特驾控魅力。

海马S5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5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结构,经典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简单轻巧、响应速度快,能够自动调整车轮外倾角,让车轮在过弯时能自适应路面,保证接地面积最大化,大大提升舒适性;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能够使车轮和地面尽可能保持垂直,维持轮胎贴地性,从而达到舒适性的目的。

此外,海马S5前后悬挂均加装了同级少有的大尺寸横向稳定杆,这一设定弥补了前后悬挂刚度、稳定性较弱等情况,做到了对运动性能及安全性能的兼顾,是同级其他SUV车型不能企及的。

当然,除了在动力及操控方面有着过人优势,海马S5在外观造型设计、智能安全配置上同样具有越级实力。意大利LD’A国际设计团队的虎鲨式外观突出原创与灵动,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五星安全、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越级“黑科技”,在安全层面也给了消费者极大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在终端市场上还有着不错的政策优势,面向全国推出了“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三免钜惠行动”,凡购买海马S5全系任一车型即可享受0购置税、0利息、0金融服务费的超级购车补贴,最高即省21518元!

QQ截图20161027132942.jpg

海马S5就是这样一款能够轻松驾驭速度与激情的“强动力”座驾,8万级、还带“T”,兼具舒适与运动,可以说是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最优选。你,心动了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