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实测油耗低至4.092L 福美来节油不玩虚的
南京车网 2016-11-30 10:16:34 73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36

这阵子,前有双十一,后有广州车展,各大车企纷纷推出钜惠政策示好消费者。小伙伴们也都想把握大好时机,买车帅气一把!但车好买,却难养,始终是横在小伙伴们心里的一道关卡!油价最近虽下调,但指不定哪天又来个报复性疯涨。如果不小心买了只“油老虎”,分分钟被吃得骨头都不剩,小编就有这样的切身之痛呐,当初咋就没有一款“能跑又不怎么吃草”的车型呐,泪奔!

现在可不同了,这样的好马还真不难找。不信?小编今天就为大伙推荐一匹能跑出令人发指的超低油耗的神马!它就是上市不久,拥有20年历史传承,累计销量远超百万辆的福美来轿车!

低得惊人!老司机刷新省油纪录!一年省下2360块

在刚结束的福美来轿车“‘油’你做主,节油王挑战赛”中,福美来轿车取得了令人惊讶的低油耗成绩,尤其在成都站,有老司机卯足劲,竟创造出手动档4.092L/100km的惊人省油纪录!按每百公里省下2L油,5.9元/L的单价,每年20000公里,那么可节约5.9*2*200=2360元。

 

虽说油耗高低与司机的开车习惯有关,但是,如果车辆本身不具备杰出的节油性能,那么,要刷新如此极限的百公里油耗,那比登天还难啊!

三大节油神技 让马儿能跑又不大吃草

很能跑又不怎么吃草,福美来轿车是如何做到的?原来它拥有高效发动机、6速变速器和高效节油换挡提示GSI三大节油秘技!

高效的发动机是省油的关键,而全新福美来轿车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使用了可变进气歧管、进气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i-VVT、4-2-1紧耦合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同时,发动机轻量化设计配以优先冷却缸盖技术,提升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动力性。

福美来轿车的手动和自动档车型还分别搭载了6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6MT与同级常用的5MT相比,齿轮比更密,换挡行程更短更顺畅,吸入性更好,相对省油约3%-7%。

福美来轿车还搭配了自主同级独有的GSI高效节能换挡提醒功能,能在行驶过程中有效引导驾驶者以最经济的方式驾驶。

此外,福美来轿车还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对整车及零件结构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并把整车风阻系数优化到0.28。拥有这么多牛逼的节油神器,难怪福美来轿车敢喊出“‘油’你做主”的活动口号!。

高颜值 赚足回头率

除了高效燃油经济性,福美来轿车的颜值也惊艳到小编了!风动美学设计的运用,融合了东西方美学精髓,其呈现出的鲲鹏式前脸、黄金比例流云腰线、一体式尾翼设计,彰显出宽大修长的视觉效果和浓厚的运动化风格。这造型比其第四代福美来更具诱惑力,足以在众多A级车中鹤立鸡群。

其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一体式整体座舱设计,配备悬浮式立体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特斯拉风格的12寸(8+4)高灵敏智能互动触控液晶屏,将空调和音响调节等按钮功能囊括在一屏之中。手感柔软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功能。

大空间,同具强安全优势

新车入手,呼朋唤友外出游玩才是硬道理!福美来轿车全尺寸堪比中级车,拥有领先同级的4698mm车长和2685mm轴距,能提供非常宽适的驾乘空间。

中国的路况非常复杂,即便老司机上路也难免战战兢兢。全新福美来轿车继承了第四代福美来C-NCAP五星安全标准,采用3H高刚性车身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材覆盖率达到55.4%。可以说,全新福美来轿车能让你放下心理包袱,畅享驾乘乐趣。

如果是小编选择,与其花冤枉钱去买些捷达、科沃兹等合资低端车,还不如以公道价买入像福美来轿车这样内外兼修的自主轿车。随着自主品牌的成熟与积淀,不少像福美来轿车这样的“神马”早已具备叫板合资车的实力与底气,它所等待的,只是识货群众的迈步尝试!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