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弯六南京站上演 GS8订单火爆
南京车网 2016-11-14 14:07:49 874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874

11月13日,广汽传祺"行祺道试锋芒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六季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于8月31启动预售的硬派豪华大七座SUV GS8霸气登场,引起消费者盛情围观。活动当天,炫酷的车舞表演与试乘试驾体验项目、劲爆的优惠政策,现场集客达到顶峰,收获订单近367台!

据广汽传祺官方提供的消息,据不完全统计, 8月份,广汽传祺全系突破3万辆,累计销量超过22.6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47%,提前4个月完成年初定的22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在中国车企中首屈一指。弯6的火爆,将为传祺年底冲击更高销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8月31日,传祺GS8正式启动预售,16.98万元-25.98万元的预售价格令这款高端大7座SUV的期待指数再度飙升。"弯6"南京发布现场,传祺GS8震撼揭幕亮相,霸气高颜值引来围观潮,且无不被GS8的霸气造型、宽适空间与高端科技所折服。


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的独到需求,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尽显王者气质; 2+3+2的空间布局,第三排座椅可180°完全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1米35的超大全景天窗,让广阔天空尽收眼底。


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动力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兼顾。不仅如此,GS8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该系统包括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世界顶级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一秒必达"的卡片式界面,实现秒级操作。


本届“弯6”不仅在新品推出上动作不断,而且其在活动内容的安排上也全面升级,使得现场精彩纷呈。特别安排了“美女车手漂移入库挑战赛”,活动现场,传祺全系产品系数亮相,通过静音、百米加速、连续弯道、湿滑路面等多个项目,向逐渐变小的车库间距急速漂移,挑战漂移入库现场还大玩“抢车位”和“绝地逃脱”的警匪追逐戏码,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GS4还将上演最震撼的贴地飞行秀,尽显传祺家族车辆精准操控,以及高强度底盘的扎实稳定性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让出行如履平地。 


此次为答谢南京消费者厚爱,“弯6”南京站将为消费者打造最贴地气,最实惠,最好玩的购车盛宴!活动期间,预订传祺车型的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到年度最低购车价,更将收获多重豪华大礼,一定会让现场观众满载而归!

 

作为广汽传祺打造的集用户体验、团购促销为一体的品牌活动,以最牛试驾体验、最牛科技体验、千人团购而享誉国内车市。2016年“行祺道 试锋芒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的盛大开启,在延续了往届经典体验项目的同时,更增新亮点。较之往届升级了对比试驾体验项目,拉开性能比拼大战。传祺全系明星车型共同挑战合资和国产实力对手,从静音、百米加速、连续弯道、湿滑路面等多科目全面PK。


广汽传祺南京长昊店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

电话:025-58879191

广汽传祺江苏金聚店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

电话:025-5239006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6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8.6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3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