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生而不凡“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炼成记
南京车网 2016-11-10 17:28:59 32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29

在崇尚个性、追求自由的今天,主打运动和越野的SUV开始赢得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8万级SUV中的超强动力担当,海马S5以同级领先的澎湃动力,为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向往自由奔放生活的人们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那么,这款8万级强动力SUV是如何炼成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海马S5的动力世界一探究竟。

众所周知,发动机的性能主要取决于它的设计、材质和制造工艺。拥有近30年造车经验的海马汽车熟练掌握汽车制造业核心的发动机制造技术,是中国为数不多的集发动机研发、制造与整车生产能力于一体的汽车企业。海马S5配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便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该发动机动力表现同级领先,可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

海马S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超轻量铝缸体、高分子树脂缸盖罩、高品质塑料进气歧管等材质,较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轻6公斤,不仅有助于降低气流阻力,更可带来高达3%的动力提升,1.5T+6MT车型官方实测百公里加速仅9.98s;运用VVT可变气门正时、E-GAS电子油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三大核心科技,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达223N·m;采用博格华纳顶级涡轮技术,应用耐磨损、散热好的混合冷却技术和超强中冷器设计,动力输出充沛高效,发动机1000转涡轮即可介入,1800转即能输出峰值扭矩,提速、变道游刃有余。

如果说发动机是产生动力的核心,那么变速箱就是分配动力的关键。海马S5不仅配有同级最强的发动机,还匹配6MT变速箱或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满足了人们的不同需求。

与海马S5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6MT变速箱换挡快捷平顺、提速轻盈,经济节油,工信部综合工况测试百公里油耗仅为7.6L;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广泛应用在宝马、沃尔沃等豪华品牌身上。1.5T+CVT的双T动力组合响应直接灵敏,行驶过程中驾乘者感受不到丝毫的顿挫感,驾驶乐趣不言而喻。

与同等排量的同级车型相比,海马S5在加速制动方面优势极其明显。据汽车之家专业评测,海马S5 1.5T手动旗舰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4s,100-0km/h刹车距离39.86m,两项指标均大幅优于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宝骏560、帝豪GS、瑞风S5、中华V3等同级主流车型,“8万级强动力SUV”之称实至名归。

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不仅需要一款动力澎湃高效的发动机,更希望拥有一款稳定可靠的发动机,海马S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恰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海马S5历经严苛检验,发动机可靠性测试里程达53万公里,强化道路耐久试验累计里程387.6万公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质量万里行活动中,海马S5行驶路线遍及华夏大地,经受住了极寒、极热、高山、高原、沙漠等极端气候条件及路况的考验,进一步印证了它超强的动力性能和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

目前,海马S5共有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除上文介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海马S5还配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可轻松满足日常驾乘需求;匹配5MT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自如,实现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统一。

怎么样?你是否已经被海马S5澎湃高效的动力折服?除此之外,动感时尚的外观、扎实稳定的底盘、丰富越级的安全、智能配置,都让人眼前一亮! 

了解了“8万级强动力SUV”的炼成记,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入手了?好消息是,“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三免钜惠行动”活动正面向全国消费者火热进行中,购买海马S5全系任一车型可享受0购置税、0利息、0金融服务费的超级补贴,最高立即节省21518元!

远离生活的苟且,奔向诗意的远方,一辆海马S5就够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