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有了这款出游神车 全家再也不用挤一起
南京车网 2016-11-03 14:15:22 46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4

中国人买啥都讲究个大!例如大房子、大屏手机,似乎东西只要大就显得够用够气派;尤其是汽车,空间越大越好,简直就是无大不欢。其实中国人这种无大不欢的喜爱也不无道理,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三代同堂,加上二胎政策放开,动辄6、7号人口的,集体出行啥的如果没个大空间车型也说不过去,毕竟那种全家挤在轿车里动弹不得的尴尬谁也不想有。

C:\Users\BlueFocus\Desktop\图片3.png

正是闻到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趋之若鹜的味道,部分车企从消费者心智出发,开始投放七座车型以满足家庭用户之所好,这类宽适车型当中不乏佼佼者,例如新近上市的福美来七座版,就以七座·大空间的优势完全满足了当下多口之家“无大不欢”的用车诉求。

福美来七座版宽敞的车内空间真不是随便说说的。她的车身长度达到4750mm,为同级最长,轴距也达到了2800mm。众所周知,汽车的轴距是影响乘坐空间非常关键的因素,长轴距使车内的纵向空间增大,乘员腿部伸展舒适性极佳,从这点看福美来七座版的整车尺寸极具优势。

福美来七座版的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310mm,而第二排横向空间也达到了1455mm,这样一来大大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由于第二排座椅可调范围大,使得坐在第三排的家人也能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另外,福美来七座版也为乘客带来宽敞的头部空间,最大1052mm的车内高度足以为人高马大的奶爸们提供开阔的头部空间和视野。

福美来七座版提供2+3+2座椅布局,二三排座椅还可灵活调整,能实现60种座椅组合方式,大大拓展载物空间,真正带来灵活多变的空间便利性;另外,全车还有多达23处储物空间,每个座位都拥有触手可及的专属储物格;同时,她还拥有适合全家人的超级后备箱,其常规空间110升,最大可扩至1060升,外出旅行时装载全家行李不在话下。

全家出行,坐得宽敞更要坐得舒服。福美来七座版在舒适性打造上也无可指摘。其拥有纯正轿车平台,结合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大大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和稳定性;特别配备了头等舱式尊享座椅,采用超纤材质的座椅不但触感优于真皮,而且设计上充分考虑中国人的身材特征,也更贴合人体曲线,包裹性更强。福美来七座版还拥有居室般的静音效果,怠速噪音仅为40分贝,能为全家老少提供宁静的乘坐环境。

../10.jpg

临近秋末初冬,难免会遇到雾霾天,特别是车内如果长时间封闭就会导致尾气、细菌增多,极易对抵抗力较弱的老少造成潜在危害。福美来七座版除了配备自动恒温空调,还贴心地加载了灰尘和花粉过滤功能,可有效过滤空气中大部分的灰尘和花粉,即使在重度雾霾天也能让车内空气时刻保持清新,保证家人的出行健康。另外,该空调还配有温度分区控制,无论酷暑严寒,行车电脑都将根据预先设定的温度自行调节,随时保持车内温度的舒适。

福美来七座版还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版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另外360度环视系统、BAS刹车辅助等配置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其全系标配的EPB电子驻车系统,电子控制更加精准,在增加行车便捷性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和科技感。HM-Link车联网系统具备智能手势控制和智能语音控制等,足以让奶爸辣妈们爱不释手,带娃出行也能酷酷哒。

无论是空间、舒适度还是安全性,福美来七座版都极为讲究,堪称全家人的出游神车。特别是1.5T+6MT车型的推出,更使得福美来七座版拥有领先同级的1.5T+6MT/6AT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带来强劲动力保证的同时,也让新车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为驾乘者带来更顺畅经济的换挡体验。目前福美来七座版的售价区间为8.99-12.89万元,加上国家购置税减半的补贴,价格更具吸引力,感兴趣的伙伴们可到海马店体验订购。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