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S5敢闯自有一套 厉害了word车
南京车网 2016-11-01 16:19:15 34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0

11月已经来临啦!2016余下的日子再无假期,没有假期的日子,其实一样丰富多彩,跟着海马S5一起闯出新天地。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20/M07/6C/8A/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FWVgW_9qASiVbAABv7dmICF0598.jpg

趁着秋色尚好,和三五好友,一起看看枫叶来次野餐,无论是郊外坡地还是城市公园,海马S5的强劲动力都能给你带来无穷乐趣。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8/M08/85/19/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jBz1gXAGqATyBzAADvVVa3_fE521.jpg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畅行随心所欲,冲劲十足。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21/M00/67/7B/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FVVgXAJ6AUbNDAAESnyUuKZk386.jpg

专业SUV底盘,经得住严苛路况的挑战,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在穿梭着的车水马龙中,夺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只因为酷炫外表,走到那里都是范儿满满,霸气外形,TA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10/M02/87/D6/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0VgXAQaAAmOMAADu0Ts2IO4929.jpg

“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虎啸式中央镀铬进气格栅气势逼人。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11/M08/8C/1F/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4VgXAS-AYeLGAADT8clO_rc680.jpg

带灯眉的鹰眼式可调节车灯高亮度LED流光日间行车灯等,流畅动感的前大灯造型,让车的眼前一亮,在黑白灰三色充斥的车流中秀出一抹亮色缤纷的不仅有色彩,更有心情,年轻就是要张扬个性。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22/M12/6C/1D/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jBwVgXAV6AODGXAADgpjk0Rh8628.jpg

海马S5拥有中国红、极光绿、极地银、马里亚纳蓝、波尔多红、珠光白等,炫彩车身,就是这么多姿多彩。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22/M10/6D/36/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FW1gXAYeAZKCGAACcY7F1faY116.jpg

黑红、黑棕双拼内饰,双色运动座椅,背光可变的仪表盘,凸显年轻个性跳跃的色彩搭配,兼具时尚感和运动感,充满乐趣与品质的精彩生活,享受和敢闯自有一套的海马S5一起的时光,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还有更劲爆的消息要告诉你,海 马 汽 车 双 十 一,钜 惠 提 前 开 抢。

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在线支付999元订金<抵车款>可享三免优惠政策0购置税 两年0利息 0金融服务费,更有1500元狂欢礼包。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17/M04/87/E3/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51gXAeWAFRSOAACi4n0kE4U529.jpg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赶快入手吧!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