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黄金动力+专业底盘 海马S5尽显越野本色
南京车网 2016-10-28 10:30:58 25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53

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和越野才是其核心特质。“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动力强劲,越野全能,颜值内涵双优,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驾驶质感和越野性能的追求,实力领跑紧凑级SUV市场,堪称车市动力性能标杆。

QQ截图20161027132757.jpg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是个有颜值的实力派,时尚、激情、动感。年轻一族们一旦接近它,就难以抵挡它的诱惑。年轻人都喜欢追求速度与激情,海马S5动力澎湃,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自由驰骋的无限渴望。

QQ截图20161027132830.jpg

海马S5全系提供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运用VVT可变气门正时、E-GAS电子油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三大核心科技,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23N·m,采用博格华纳顶级涡轮技术,1000转即可介入,1800转时即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动力系统轻量化、高效能、超可靠,性能同级领先,配合耐磨损、散热好的混合冷却技术和超强中冷器设计,保证强劲、高效动力输出;匹配6MT/CVT两款变速箱,具备极佳的操控性能。

QQ截图20161027132840.jpg

海马S5的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最大扭矩160N·m,完全满足日常驾乘需求;与之的匹配5MT变速箱挡位清晰、速比精确,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

QQ截图20161027132849.jpg

据汽车之家专业评测,海马S5 1.5T手动旗舰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4s,100-0km/h刹车距离39.86m,在包括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宝骏560、帝豪GS、瑞风S5、中华V3在内的同级主流车型中,加速/制动性能综合排名最佳。

QQ截图20161027132859.jpg

海马S5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式+后5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以及前后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由日本TEIN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底盘调校与避震测试,具有全地形通过能力,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为驾乘者带来轻松惬意的用车体验。此外,海马S5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质量万里行活动,总累计里程387.6万公里,路线横跨大江南北,经受极寒、极热、高山、高原、沙漠等极端气候条件及全路况考验,底盘稳定性同级领衔。

QQ截图20161027132912.jpg

海马S5采用3H高刚性车身、四门防撞钢梁等安全设计,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行车记录仪等配置一应俱全,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日常行车的安全;超越同级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者扫除视线盲区,及时掌握车身周边状况,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C-NCAP碰撞测试中的高分五星级安全评定,更能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信心和足够的安全感。此外,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Wise-Touch智控系统等娱乐配置的搭载,可带来轻松惬意的驾乘体验。

QQ截图20161027132924.jpg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还是个有颜值的实力派。其造型出自意大利LD′A设计团队,完美融合东方传统美学与西方时尚元素。“Tiger Shark”虎鲨式设计炫酷动感,极富视觉冲击力;虎啸式中央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动感,彰显出青春潇洒气质;车侧回旋“U”型腰线层次丰富,将整车塑造得更具立体;运动版的海马S5不仅配有红色刹车卡钳,搭载的锋刃式五幅运动轮毂更是蓄势待发,散发出强烈的运动越野气息。

QQ截图20161027132933.jpg

海马S5的内饰同样延续了运动风格。“双炮筒”嵌入式智能仪表盘凸显出运动基因,“V”型飞翼式中控台动感十足,搪塑工艺软体材质、钢琴烤漆面板、镀铬材质、真皮的运用,极大提升整车质感。

QQ截图20161027132942.jpg

面对这样一款品质优异且亮点突出的车型,你是不是动心了?现在购买海马S5还可以享受超值钜惠,目前“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三免钜惠行动”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购买海马S5全系任一车型可享受0购置税、0利息、0金融服务费的超级补贴,最高节省21518元!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赶快入手吧!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