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汽车“敢闯·智驾”活动走进湘冀陕鲁
南京车网 2016-10-08 15:06:07 35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50

“我来,我看见,我征服”,古罗马凯撒大帝的这一历史名句,已经成为众多行者的精神指引。9月23日,海马汽车“青春敢闯·智驾之旅”征尘未洗,即又启程,岳麓湘情、魅力燕赵、红色三秦、儒风海韵,一路再探人间繁华。

从珠峰大本营到“地球之耳”罗布泊,从笔墨江南到北海银滩,2015年以来,海马汽车“青春敢闯·智驾之旅”的轮辙不断嵌印在华夏大地上,这场与“青春敢闯”有关的无畏征程,如绵延悠远的长卷,持续伸张,丰盈不息。

极,至臻实力之验证

有着近30年造车经验的海马汽车,2007年北上中原建立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经过多年匠心打磨,先后推出海马M3、海马S5和海马M6三款明星产品。在产品力层面,海马汽车从外观、动力、配置、智能、安全全方位入手,力图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品牌标杆产品,是少有的可以在产品品质上与合资品牌相媲美的中国品牌。

在具备同级领先的产品力之后,如何将其介绍给年轻目标客户群体,成为海马汽车需要解答的首要命题。海马汽车的方式是,选择以强考验、严标准、高规格的方式来校验产品力,除了在浙江、福建、四川、广西、安徽等地进行极具人文精神和敢闯情怀的“青春敢闯·智驾之旅”,还先后挑战中国最具挑战性的两大极境,2015年征服西藏珠峰大本营,2016年征服新疆无人区罗布泊。

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青春敢闯•智驾之旅”系列活动已行经西藏、浙江、福建、广西、四川、安徽、新疆7个省区,总跋涉里程超过30000公里。其中,海马S5以稳定的操控性、良好的通过性和极低的油耗,零故障、零爆胎、备用件零拆封,成为为数不多征服青藏高原的紧凑级SUV,以及首款完成新疆全路况挑战的城市SUV,实现了对自身极限品质的有效校验。

闯,激越情怀之张扬

对现代年轻人来说,汽车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可以彰显其个性品位的价值载体。对汽车产品来说,产品力是根基,同时,它通过品牌营销所承载的个性价值张扬,与产品力一起,构成了其在年轻客户群体生活中“实用+寄情”的双重价值作用。

作为一个坚持走年轻化路线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力图将勇于挑战自我的向上态度和中华历史人文精粹一起注入品牌内涵,成为其品牌精神的有机构件。在已经走过的几站智驾之旅中,藏地的神秘莫测奇景、杭州的水墨烟雨逸致、厦门的碧海绿岛神韵、成都的天府蜀道雄美、北海的细沙银滩风情、徽州的皖风古香幽趣、西域的美轮美奂极境,令参与者在华夏大地的自然风情间突破极限,肆意前行,自由徜徉。“活力海马”的品牌内涵,也在这一系列文化和情怀行走过程中,进一步得到丰满。

行,敢闯精神之传递

走过更多地方,体验更多人生,征服更多挑战,年轻人的世界,总是充满着对未知的渴望。持续一年多的“青春敢闯·智驾之旅”,有力地验证了海马汽车无可挑剔的产品力,并通过探访渊源深厚的人文之地,实现了海马汽车品牌情怀与华夏人文精粹的交融,但海马汽车并未因此停步,而是选择继续上路。

C:\Users\gaodoudou426\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webwxgetmsgimg (13).jpg

9月23日岳麓湘情品驭之旅、9月28日魅力燕赵体验之旅,10月,红色三秦致敬之旅、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海马S5与“双M兄弟”海马M6/海马M3一起,将行过湘冀陕鲁,逾100000公里,与年轻用户携手再探人文幽境。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最好的风景,总是在路上。海马汽车将持续通过‘青春敢闯·智驾之旅’,检验海马汽车产品在各种极致自然条件下的产品表现,同时实现海马汽车品牌,与悠远人文精粹的有机融合;让我们的年轻客户群体,不仅仅能亲身感受到海马汽车产品的优异品质,更能感受到海马汽车作为一个品牌,能给带给他们的情感价值;将用户圈层、产品体验、人文情怀、价值申张有效融合,进一步完善海马汽车多层次的立体化营销体系。”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