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博瑞:教你读懂女人心
南京车网 2016-09-28 11:49:40 490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490

为什么蔻驰、爱马仕、路易威登等大牌的包包一直是女性们追捧的对象?为什么每一季新的包包出来女人们都会像失去了理智似的疯狂抢购?很多人也会感叹女人的心思永远也猜不透,但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无论是买包还是买车,女人们趋之若鹜的理由其实就那么几个!不信?那且听小编通过“大美中国车”吉利博瑞来向你细细道来。

颜值控一切

今年26岁在上海工作的文艺女青年周小姐来说,车与包一样,若是选得好了,能恰到好处为自己的风采加分。因为拥有一款外观时尚、充满魅力的汽车不仅能便利自己的出行,还能无时无刻提高自己的形象分,可谓是可遇不可求。

在购买了吉利博瑞之后,周小姐不禁对这款车赞不绝口。周小姐表示,自己一开始只是被吉利博瑞“大美中国车”的名声吸引了,到4S店看到实车外观后就决定入手。因为自己平时喜欢中国风,所以对吉利博瑞的水波涟漪进气格栅特别喜欢。而且从车后面看,吉利博瑞别致的背式造型不仅有着明快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提高汽车后备箱的储物能力。整体设计令自己眼前一亮,立即决定买下。

周小姐还向小编透露,现在每次坐进博瑞抬头看的时候都特别开心。因为吉利博瑞的天窗特别别致、具有设计感博瑞天窗是由日本八千代设计的全景星空天窗,可以实现键开启或关闭,特别方便。再加上自己平时也有点懒,所以在看到车子还配备了电动防眩目后视镜、顺开式无骨雨刷器等智能化设备的时候也感觉贴心又省力。

性能族:舒适真理

与周小姐不同,常年在外跑客户的刘小姐因为经常要东奔西跑的缘故,每天花在车上的时间就是普通上班族好几倍。她说自己以前的汽车坐垫不舒服,经常一天下来就腰酸背疼的。常常是苦了自己,别人也看不出来,自己反而落下一身毛病。所以在她购买吉利博瑞1.8T旗舰型的时候,就是看中了吉利博瑞座椅的优越性能。因为这款汽车无论是主驾驶座还是副驾驶座都可以实现电动座椅调节功能。而且自己的主驾驶座椅可以做到八向电动座椅调节,无论是自己以哪种方式坐着,都能最快速度的找到最适合的坐姿,再也不会感到累了。

G:\博睿吉智\吉利汽车照片\博瑞车图2.3\预热图\中控.jpg

前短时间,刘小姐惊奇地发现博瑞旗舰型还有座椅的加热功能,还贴心的设计了高温、低温两个档位,都是一键到位,特别方便。有的时候自己开车途中累了,想要倚靠手枕休息,主副驾驶座椅中间宽大的手枕还能很好的给自己提供依靠的地方。再加上手枕是用皮质包裹的,即使是主副驾驶座上的人都想依靠也没有影响自己每天开车时的心情越来越愉悦,再也没有过去那种苦大仇深的感觉了。

妈妈贴心才是幸福

而对于家庭主妇、孩子今年上小学的韩女士来说,她在选车上已经没有那么多其他的附加条件了。看着自己的孩子渐渐长大,她说,她当初选车的理由只是为了孩子上下学的便利与安全,只求自己和家人的一份心安。所以在看到吉利博瑞配置的儿童安全座椅后,她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韩女士表示由于成年人用的安全带尺寸比较大,很容易勒到自己孩子的脖子。即使是孩子他爸抱着自己也一直放心不下,特别担心发生意外。在购买吉利博瑞后,韩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她说博瑞配备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特别方便,只要固定住了就不容易松开。而且小孩子坐的时候,因为两侧座椅比较长,对腿部支撑比较好,还可以减少自己宝宝的身体负担,即使是长途旅行中,孩子坐着也舒服,再也不因为坐的时间长、腿不舒服而哭闹了。自己开车的时候也特别放心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