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7.68万起 海马新福美来&福美来七座版上市
南京车网 2016-09-27 19:43:36 32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24

9月26日,海马汽车正式推出了福美来轿车和福美来七座版。这两款车型同属福美来家族,其中,福美来轿车主打年轻小家庭,福美来七座版主打多口之家。海马汽车希望通过福美来轿车和福美来七座版的联袂上市,合力进击家轿市场,全面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用车诉求。

福美来轿车搭载了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68万元-9.28万元;福美来轿车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1Nm,发动机的各运动件采用低摩擦技术并使用了可变进气歧管、优先冷却缸盖等先进技术,提高了燃烧效率和动力性,降低了油耗。还采用了轻量化车身设计,以及采用了低行驶阻力刹车卡钳,大大降低行驶阻力,造就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L。

福美来七座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12.89万元。福美来七座版专门为“大家庭”而打造,在整车尺寸上极具优势。4750mm的车身长度为同级最长,配合2800mm的超长轴距,使得第三排乘员都能够拥有舒适的腿部空间。另外,福美来七座版还拥有超大的行李箱空间,完全能满足全家出行、旅游时的装载需求。

据悉,喜迎国庆和新款福美来上市,海马汽车百万让利促销活动即将激情上演,国庆期间到店购车享受真实的底价,因为,今年,海马汽车不参加车展啦,把车展的花费实实在在地让给消费者,让您在展厅安静舒适的环境里与销售顾问尽情交谈砍价,机会难得,快来海马汽车南京店一探究竟吧。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