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博瑞:教你正确的脱单姿势
南京车网 2016-09-26 10:28:19 281浏览 编辑:吴金秋

收藏

分享

281

前几天恰逢中秋身边朋友纷纷感慨每逢佳节胖三斤小编不得不面对每逢佳节被催婚无奈

今年中秋小编回到家凳子还没坐热,二老开启了催婚模式:单位张经理的儿子跟你同年,可人家孩子快能打酱油了;隔壁赵奶奶小孙子过年也要结婚了;楼下那位老大难都把对象带回家看看了……小编心里一惊,楼下的“老大难王哥最是熟悉不过,虽然事业有成由于不善交际、不善言辞,一直单着,怎么他忽然也找到女朋友了?小编决定去取取经。

走到小区楼下,恰好碰见王哥购物回来,大包小包的正从车里往外拎小编赶紧上前帮忙,说明来意。王哥一边指着车,一边笑着说:你也知道我嘴一向很笨认识你嫂子,多亏了媒人。”

小编这才注意到王哥刚买了一部车,细细一看,原来是一辆琥珀金的吉利博瑞迎着秋阳煞是好看“车是刚刚贷款买,每天睁眼就有五六十块要还见小编注视着博瑞,王哥赶紧介绍

小编暗想自己每天烟钱就得50块几年岂不是把一辆博瑞给没了?“每天55元真能买到博瑞小编还是心存疑虑。

说话间来到王哥家中,正在做饭的王嫂来了客人连忙停下厨房活,招呼小编坐下。听到小编正在询问买车的事宜,王嫂接过话:“你王哥买的那台博瑞每天确实只需还55块接着又细细介绍了起来。

原来吉利博瑞推出了“礼遇0息而至”活动,现在到吉利汽车展厅购买博瑞全系车型,即可享受“3年0利息”的贷款礼遇,首付低至30%,还有1年、2年、3年多种0利息方案,最高贴息9000元。

王哥买的是2.4L-6AT博瑞标准型指导价119800元首付50%,余下50%(即59900元)选择贷款36期免息还清,每月还款1663.8元,每天确实还款55.4元。

小编又不解问道:“怎么博瑞又成了你们俩的媒人呢

王嫂有点不好意思说说来也挺巧的,那天晚上我加班,下班时正赶上一场大雨,还打不到车。正巧你哥开着博瑞从我公司楼下经过,就热心下我,就这样认识了。你也知道你王哥一向笨嘴笨舌的,怎么会推销自己,但这辆博瑞却成了他的代言人,说明职场地位,也表达着他的审美追求我心目中男朋友的定位差不多。就这样一来二去我们就在一起了。”

王哥听到这,对小编道:照我说,从今天开始把烟戒了吧每天省下的烟钱足够买一辆博瑞了有了之后,人也变得自信多了,也就敢于追求女孩子了。”

王哥讲完后,小编默默掐断兜里的香烟暗自惭愧。

节后返程,小编第一时间来到吉利4S店了一辆博瑞别说,自从了博瑞之后,不仅小编自信了许多,身边搭讪的女孩也突然多了起来。小编知道,今年的光棍节再也不用一个过了。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