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车市三强博弈 青春座驾海马S5为何大获全胜
南京车网 2016-09-22 18:05:39 38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87

如今,紧凑级SUV市场已成为车企必争之地,各产品纷纷上演厮杀大战,其中的主流热销车型——海马S5、传祺GS4和宝骏560之间的竞争更是只增不减。

三强博弈,没点硬货是不行的,海马S5凭借高原创外观设计、超精准动力操控、极丰富智能科技配置等综合实力优势,一举夺冠,堪称紧凑级SUV市场最当红明星。今年1-8月销量达58982台,同比增幅87.1%,一路飙升的销量数据更显示出海马S5的巨大市场潜力。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揭秘海马S5获胜的玄机。

个性灵动海马S5颜值更给力

不得不说,近年来中国品牌SUV的整体造型设计有了很大进步,但在原创度以及细节处理方面,相较于亮点难寻的传祺GS4与宝骏560,海马S5的造型设计更灵动,更具青春范儿。

海马S5的整体造型设计出自意大利LD’A国际设计团队,“Tiger Shark”虎鲨式前脸原创度极高,青春气息十足,虎啸式两幅梯形镀铬进气格栅尽显锐气,凌厉而动感,鸥翼式前大灯组与蝠翼式尾灯等多处运用仿生学原理,在增加整体美观度的同时,造就优秀的空气导流机能,提升车身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细节之处可圈可点;内饰方面,海马S5采用黑红/黑棕双拼设计,“V”型飞翼中控台采用“搪塑工艺”,质感细腻柔和,“双炮筒”嵌入式智能仪表盘与多功能方向盘等点睛之处同样独具匠心,做工也属三款车型中的上乘。

反观传祺GS4和宝骏560,就造型设计来说,这两款车前脸均不如海马S5辨识度高,而整体偏于稳重的设计风格也缺乏年轻人特有的潮范儿;内饰方面,传祺GS4略显简陋的内饰材质与做工并不能与其价格相匹配,价格较低的宝骏560设计档次则欠佳。所以,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海马S5都稳赢对手,实力占优。

黄金组合 海马S5动力更“野性”

动力是年轻消费者购车的关注要点,一款产品若能轻松Hold住消费者“野心”,自然更受青睐。

同价位比较:海马S5 VS. 传祺GS4 VS. 宝骏560

参数项

海马S5

自动创享版

传祺GS4

1.3T手动舒适型

宝骏560

1.5T手动豪华型

价格(万元)

9.98

9.98

9.48

发动机

1.5T

1.3T

1.5T

最大马力(Ps)

163

137

150

发动机特有技术

VVT、E-GAS

DCVVT

-

缸体材质

-

-

变速箱

CVT

5MT

6MT

以10万元的价格区间为基准,海马S5自动创享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VVT、E-GAS等节油技术,最大马力163匹,在三者当中参数最高,动力输出最强劲。反观宝骏560手动豪华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差了一点;传祺GS4手动舒适型只能够提供1.3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三款车型当中动力性能最弱;在变速箱的选择上,传祺GS4与宝骏560均采用MT变速箱,档位精准度、油门响应速度,以及换挡平顺性,都与海马S5采用的CVT变速箱不可同日而语。

自在随心 海马S5底盘更专业

作为紧凑级SUV的当红明星,海马S5不仅动力够强,底盘舒适度也极佳,让消费者的驾驶过程更舒心。

在三款车型当中,海马S5的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设计,前麦弗逊独立悬架结构简单,适应性强,能够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相对宝骏560的非独立悬架和传祺GS4的双横臂独立悬架来说,技术更加成熟,能够大幅度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舒适性与控制性能。

操控性比较:海马S5 VS. 传祺GS4 VS. 宝骏560

参数项

海马S5

传祺GS4

宝骏560

后悬挂

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四连杆式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稳定杆

大尺寸横向稳定杆

-

-

此外,海马S5前后悬架均添加大尺寸横向稳定杆,这一设定能够有效改善行车的平顺性,达成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完美融合,加之由日本TEIN公司进行专业调校,海马S5的底盘在这场“三强博弈”中完胜。

智慧科技海马S5配置更贴心

G:\S5安全配置.png

在主动安全方面,海马S5配备可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BAS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功能;在被动安全上,海马S5则拥有6安全气囊、3H高刚性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转向管柱、SFD碰撞控制等配置。通过直观对比可以看出,在一些使用频率高的人性化配置上,宝骏560有很大一部分缺失,传祺GS4表现也平平,远不及海马S5。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拥有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方位保护行车安全,这一点是其他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配置比较:海马S5 VS. 传祺GS4 VS. 宝骏560

参数项

海马S5

传祺GS4

宝骏560

日间行车灯

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空调

-

花粉过滤

-

行车记录仪

-

-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

此外,海马S5还兼顾了“省心”,在本来就已经物超所值的官方指导价基础之上还推出“三免政策”,为消费者节省不少Money,这更是海马S5优于其他两款车型的地方。

G:\三免大图_meitu_1.jpg

据海马汽车推出的“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三免诚意金融礼遇政策”,凡购买海马S5任意一款车型,均能享受购置税100%减免,两年贷款购车“0利率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购车最高立省21518元,这样“省心”的力度三款车型当中恐怕也只有海马S5能够做到了。

G:\三免政策利益表.jpg

在这场“三强博弈”赛中,海马S5凭借外观、动力、操控、配置等全面优势,实力Hold住消费者的百变之心,让购车不再有“选择困难症”,海马S5就是出色的SUV!还在犹豫么?别等了,海马S5已经准备好啦~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