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创“博瑞三式”,车市江湖不服来战
厂商 2016-09-20 12:30:56 735浏览 编辑:Kevin

购车

收藏

分享

735


吉利博瑞上市以来,便一直与各合资品牌价格、配置品质等方面主动拆招而且不落下风。最近博瑞这位B级车少侠出了“礼遇0息而至”:购买吉利博瑞可享三年零利率政策日供低至55元,最高贴息9000元

作为江湖儿女人人梦寐以求的动感座驾博瑞此招直接为车主省下了90张“毛爷爷笑傲整个车市江湖一时传为美谈其实不同类型消费者的见招拆招中,博瑞早就自创出神入化博瑞一起来观摩一下。

人群逍遥派商界领袖

博瑞:大美中国礼宾车

逍遥派商务精英人士大都极富事业心活得潇洒优雅时刻渴望同阶层认同他们不缺座驾,缺的了解他们并能彰显他们身份地位的汽车他们在内心呼唤:引领这个江湖主流价值的走向要一款匹配声望汽车

面对逍遥派来势汹汹进招博瑞没有躲避掏出了一张名片上面列着:中国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指定用车、中国—北欧青年领军者论坛官方用车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没等博瑞头衔念完,逍遥派精英人群早已拜服。

担心逍遥派众人口服心不服,博瑞还让他们仔细端详自己大美中国车容颜只见博瑞造型完美融合了东西方元素,水波涟漪式的进气格栅东方韵味十足,颇具力量感的腰线恰似奔跑的猎豹身姿,精致动感车身尾部犹如翱翔的飞鹰……“这车好看,好看,很是好看”,逍遥派精英重要事情三遍。

人群少林寺实战僧众

博瑞应我把我你看

不同于逍遥派的飘逸潇洒,少林寺的一干人群不看外观、不荣誉,讲究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功课。座驾,少林寺不看重汽车的名头地位、不在乎汽车的外貌美丑,他们最实在的内在配置他们向天下昭告:我不喜欢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我要一部货真价实的汽车。

听到少林寺呼喊博瑞决定把自己拆给少林寺僧众715日,博瑞建立了自己的品质直播间直播镜头及媒体的见证下了,博瑞日系合资主流B级车标杆车型,开始史上首个24小时无保留拆车直播。由四门两盖及车内座椅开始,分别完成车厢内饰、底盘发动机等四个阶段的拆解。吉利全球500强合作伙伴巴斯夫、博世等供应商技术专家亲自登台,讲述吉利博瑞在安全、技术、工艺等方面的各项支持。

实车对比拆解结果显示博瑞无论在车身设计的前沿理念,还是材质用料的考究、投入,亦或是安全、隔音降噪等方面,均有质高一筹的表现。这车耐用,耐用,实在耐用。”少林寺稳重人群表示,这样的良心之作要赞三

人群无极算学

博瑞应三年免息最划算

无极弟子算学数字最是敏感很关注座驾指数的跌涨起伏,他们对汽车的诉求也很简单直接:我们无极门不差毛爷爷,但也绝不当冤大头,我们要用最划算的价钱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

无极来意直截了当,博瑞也很干脆,借了门主的金算盘就开始细细盘算即日起吉利汽车展厅购买博瑞全系,即可享受3年0利息的贷款礼遇。以1.8T-6AT旗舰型博瑞为例,指导价为17.68万元,首付30%53040,余下123760元选择贷款贷款期限24期。以建行24期贷款利率8%计算2年贷款利息为9901元,可享受博瑞最高补贴9000元贴息政策,车主仅需承担901元的贷款利息即可。

还没等博瑞细细核算月供,无极众弟子就纷纷打听吉利4S店的所在了。“现在买车划算,划算,十分划算无极门众弟子奔走相告如此良机要连吆喝三声

“博瑞式”一出,车市江湖无拜服。自此江湖车主吉利汽车全国各处分舵趋之如骛,心仪博瑞者更是如过江之鲤,不可胜数。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18 - 1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8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江北汽车产业园9-9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956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