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不想选“街车”?——这几款SUV够个性
南京车网 2016-09-19 13:24:00 31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12

在最美的年纪,拒绝“街车”,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在2016年已经过去的8个月里,哈弗H6、传祺GS4等车型经常盘桓于月销榜首,成为国内车市相当主流的SUV。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主流就意味着很多人的选择,大家都买应该没错。

瑕瑜互见,随着市场的日益发展,80后、甚至90后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新生代的主力消费群体,主流对于追求个性讲求真我的80后90后车主,可能就不那么适用了。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些个性十足的实力车型,比如被媒体评为自主SUV“ABC”新三杰中的两款车:东风风神AX7、长安CS75,以及北京现代ix35。三款车型性能配置各有亮点,想要个性开出真我?相信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

东风风神AX7:够大够省够聪明

“不怕大,就怕不够大,我们就是要大气”,大空间一直是车主们孜孜不倦的追求。再加上二胎时代的强势来临,大空间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买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

东风风神AX7内饰

东风风神AX7 4690*1850*1727mm的超大容量简直是为大空间爱好者量身定做。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712mm的超长轴距,可以让身体随意舒展,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得到很好的照顾,满足了现在二孩家庭的空间需求。

说明: C:\Users\dell-pc\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144508870\QQ\WinTemp\RichOle\J2`{)U8@DSC)RB}B9H1K3Y4.png

AX7后备厢容积达到565L,同时还可通过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的方式进一步,拓展行李厢容积,最大装载空间可达1572L,非常实用。

但是,汽车不是快销品,使用成本高的大块头可算不上完美。东风风神显然深谙这一点,2016款AX7所搭载的A14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出色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完美地解决了“动力油耗能否兼得”这个难题。该发动机从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出发,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6L,而且具有维护简单、保养便宜、适应性强的特点,完美的避免了省油不省钱的尴尬。

除此之外,2016款AX7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产品价值大幅提升,全系增加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全部配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尺寸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舒适配置,进一步提高了科技感和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AX7智驭型还将搭载智能车载系统WindLink,具有一键服务(I-Call)、车辆关怀、语音识别、手机APP等9大类29项功能,进一步增强了AX7的科技实力。据了解,未来东风风神全系车型都将搭载WindLink系统。

长安CS75:动力强劲易上手

同东风风神的大肚量不同,长安CS75的个性表现在它强劲的动力上。霸气硬朗的外形,使车身看起来就极具力量感,硬悍气势一眼动人心魄。

而真正使其具有竞争力的莫过于车上搭载的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8T发动机,在5500rpm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0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输出平稳顺畅,可以带来无可阻挡的快感。同时,在整个道路行驶过程中,长安CS75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强劲的扭矩表现,油门表现轻快,动力提升顺畅,尤其是在起步阶段,基本感觉不到迟滞,可以给驾驶者带来舒适的动力体验。

不仅如此,长安CS75在操纵上离合轻盈,方向盘较轻,加之配有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可以带来可靠、便捷、安全的驻车效果,即使面对陡坡路面,也可安心停驻,有效避免意外发生,让驾驭从容不迫。所以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担心新车的操纵问题了。

北京现代ix35:时尚前卫颜值高

说到合资品牌SUV,北京现代ix35无疑是其中较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近年来面对合资品牌市场的激烈争夺,无论销量还是口碑,ix35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究其产品优势,还是极其有的看的。

首先,I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清新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ix35的设计语言即:流体雕塑。整体车身充满质感,车内中控区域按钮也深刻贯彻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可以说简洁明快操作简单。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35采用灰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在材质做工方面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都极其细腻,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另外,车上配备有集成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大天窗等功能,具有非常高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如果你是个哈韩的年轻一族,那么如此靓丽的北京现代ix35一定足够吸引你。

尽管东风风神AX7、长安CS75、没有比肩哈弗H6、传祺GS4等热门车型的出色销量,但并不说明它们没有出色的产品性能。恰恰相反,与众不同的产品设计与独特的品牌气质,使它们在一片红海的SUV市场脱颖而出。说到这,东风风神AX7的大容量、科技感十足的配置有没有让你动心?长安CS75的澎湃动力想不想上车一试?而北京现代ix35作为合资品牌SUV的代表,独特的设计感有美到你么?

总之,如果你不想从众,不想买“街车”,这几款个性SUV你绝对值得拥有!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59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南京市浦口区沿山东路泰山汽车4S园9-10号[地图]

    9.59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1051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