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世界清洁地球日,聊聊环保急先锋吉利博瑞
南京车网 2016-09-08 17:07:20 292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292

9月14日是世界清洁地球日,作为工业链条中的一大产品,汽车正在从环保的对立面慢慢转型。消费者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吉利汽车环保心爆棚推出了一款一款的节能环保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环保急先锋——吉利博瑞,看看博瑞是如何在各个方面践行环保概念的。

搭载节能发动机从根源上减少能耗

说到车,不能不提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能耗直接决定了这款车清洁环保程度。众所周知,博瑞搭载的是荣获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8TD发动机更多的人也许不知道博瑞的发动机为何能获此殊荣

E:\2014—2015-2016吉利博瑞大事件资料库勿删重要\2015年度通用常用图片\博瑞车图2.3\CG\1.8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jpg

1.8TD发动机入选年度十佳后,评委在颁奖词中这样写:“这款发动机代表了自主品牌动力研发水平的上升速度和技术水平,起步加速和中途加速时油门都非常灵敏,加速响应很好。采用的众多先进技术也让这款发动机的能耗大大降低,做到了高效节能。

正是这样一款高效节能的发动机,使得博瑞在一众B级车能耗中脱颖而出,成为响当当环保急先锋。

应用新型环保材料确保造一辆节能车

从生产环节看,博瑞的涂装车间严格遵守最新的国际排放标准,油漆采用全球最大油漆供应商“巴斯夫”提供的环保型水性涂料。在经过包括油漆车间、高温的大涂装和包含树脂车间、低温的小涂装过程中,吉利博瑞采用带废气燃烧的烘干炉,大幅减少易挥发的有机物质的排放。

G:\博睿吉智\吉利汽车照片\春晓基地及生产线照片\IMG_0475.JPG

其他产品内饰方面,博瑞环保节能意识也不遑多让单就车内地毯而言,不同于多数B 级车都采用棉毡材料的地毯,博瑞的地毯采用的是PU 发泡材料。这种材料弹性好感觉更加舒适,空气层的存在也让隔音效果提高。更重要的是PU 底为环保材料,不释放对人体有害的气体,没有气味,100%可回收。

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车主一个健康空间

针对车主普遍关心的车内环境问题,博瑞也为消费者们做了万全准备。除了在内饰上应用环保材质之外,博瑞在空气处理以及其他的细节层面的表现也十分环保——除标准型之外,吉利博瑞多款车型搭载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对车外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并自动切换空调内外循环,阻隔有害气体进入车内,提升车内空气品质。

G:\博睿吉智\吉利汽车照片\博瑞车图2.3\局部\大内饰1.jpg

对于现在大家颇为敏感的PM2.5的问题,博瑞旗舰型搭载的PM2.5高效空气过滤器可对颗粒进行深层过滤,对空气中PM2.5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7%以上。这么强大的功能意味着环境空气问题在博瑞眼里完全不在话下。

总体来看,吉利博瑞车内环境品质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整车VOC及气味性等级达到7级,从根源杜绝了有毒有害气体的产生成为当之无愧的环保急先锋

G:\博睿吉智\吉利汽车照片\尊雅照片\白天1jpg\12.jpg

从生产到销售,从细节到整体,在各个方面都将环保贯彻其中的吉利博瑞,向人们证明了工业化时代下的厂家也可以做到绿色环保。拥有一台吉利博瑞,就等于为自己增加一种爱护环境的方式,用环保向人们证明自己呵护地球的决心。这个世界清洁日,与吉利博瑞一起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