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每天55元,开着博瑞从爱情驶向事业
南京车网 2016-09-06 12:33:37 296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296

进入9月是不是开始盘算中秋假期怎么过孩子要去动物园看老虎,老婆要去海边踩沙滩,丈母娘却要北京听一场正宗的京剧没有一辆的你,难道只能无奈的望着天空?搞定丈母娘其实很容易,小编偷偷告诉你:现在每天只需55元,就可以轻松开走吉利博瑞,不管孩子遛弯还是载丈母娘回老家,一切都不再是问题。

G:\博睿吉智\吉利汽车照片\尊雅照片\白天1jpg\1-_MG_4306.jpg

也许继续单身贵族,但小编绝对知道你时刻想和一起成个家想买辆漂亮的婚车去新娘,也想为她遮风挡雨有辆车成家标配,每天搬砖的你难道只能仰望无助流泪?让你羡慕不已的幸福生活并非遥不可及,小编偷偷告诉你:每天55元一辆吉瑞博瑞即可让你轻松载得美人归,从此开始甜蜜的二人世界

也许你还在创业阶段,手中流动资金捉襟见肘每天只好挤公交、骑单车拜访客户。辛苦不说,每天跑到客户面前,早已自己折腾的汗流浃背无端遭受了多少白眼,更别说再去对方洽谈业务了想要给客户留一个好印象,彰显自己创业者的底气自信创业要成功,姿势更要帅,小编偷偷告诉你:每天只需省下一包55元香烟钱,即可轻松开走吉利博瑞。驾驶着新生高级动感座驾,业务妥了,合同成了,创业者辉煌人生此平步青云。

说了这么多,每天55元到底怎么博瑞?小编郑重告诉你吉利博瑞刚刚推出礼遇0息而至”活动即日起至吉利汽车展厅购买吉利博瑞全系车型的顾客,即可享受“3年0利息”的贷款礼遇,不仅首付低至30%,而且1年、2年、3年多种0利息方案,12—36期最高贴息更是达到9000元最低日供仅需55元。

G:\博睿吉智\吉利汽车照片\尊雅照片\白天1jpg\8.jpg

什么?你还是不信每天55元能提走博瑞?小编充当一销售顾问,带你一起仔细算算以2.4L-6AT标准型博瑞为例,指导价为119800,首付50%即可享受3年免息政策,余下50%车款59900元)选择贷款,36期免息还清月需还款1663.8元,每天仅需55.4,真的每天省下一包烟钱,即可轻松开走博瑞。

本来面临一场家庭纠纷的他,每天55元买了博瑞之后,上午丈母娘进京听一场京剧,傍晚陪老婆漫步在柔软北戴河沙滩家庭生活其乐融融

本来还在向往婚姻的他,每天55元买了博瑞之后,风风光光接回了媳妇每天接送媳妇上下班,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羡煞旁人!

本来还在创业路上彷徨的他,每天55元买了博瑞之后,自信心分分钟爆棚,客户很快谈妥了合作计划,下一个马云指日可待

小编已经决定,先给自己许下一个小目标,比如现在戒烟每天省下55元——我要去订博瑞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18 - 1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8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江北汽车产业园9-9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956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