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霸气外露的不止王健林,吉利博瑞告诉你什么叫民族企业腾飞时
南京车网 2016-08-30 15:22:03 481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481

iPhone

“国民老公”王思聪纵横微博这么多年,今天终于也轮到“国民公公”、中国首富王健林火了一把。“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的霸气言论,让大家纷纷由衷地感叹“钱不是万能的,钱是万达的”。作为地产代表的王健林,豪言壮语之中也令人真切能够感受到民族品牌崛起的今天。地产界万达自然是巨头之一。而我们回归到汽车领域,要说最彰显民族成就感的品牌,那就要属吉利博瑞了。

自2015年上市以来,博瑞在中型轿车市场的销量表现就十分现抢眼,今年1月份更是以超过6000辆的销量,奠定了其在国产中型轿车阵营的领军地位。上半年吉利博瑞累计销量24786量,蝉联了中国品牌B级车的销量桂冠,可谓打破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天花板。能够将史无前例的“博瑞现象“一路维持下来,不得不说吉利博瑞的表现惊艳了所有人。

可以说,吉利博瑞正在不断创造中国汽车的新高度,而这一路走来,吉利的成就究竟如何造就?吉利在背后又都做了什么呢?小编在这里整理了近些年吉利的大动作,从中我们便能窥出一二。

2009年3月,吉利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次年3月,吉利获得沃尔沃轿车100%的股权以及相关资产(包括知识产权)。又过了两年,吉利和沃尔沃汽车签字,就沃尔沃向吉利转让技术达成协议。2013年2月,吉利以1104万英镑收购英国锰铜控股的业务与核心资产。同年9月,吉利集团欧洲研发中心启动试运营。

去年,吉利博瑞以104分的成绩击败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和捷豹XE,拿到了2016中国年度车大奖。今年如此看来,不仅仅是市场表现,在专业方面的评比下,吉利博瑞同样成绩十分优异。那么在如此卓越表现的背后,吉利博瑞的致胜关键,自然是跟其强产品力和高性价比分不开的。

2015年3月,博瑞在北京钓鱼台完成礼宾车交付仪式,正式进入我国外交舞台,我国第三代礼宾车就此诞生。此后,博瑞先后成为中国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指定用车。在即将召开的杭州G20峰会上博瑞再次以礼宾车的身份为峰会护航。凭借顶尖的设计、前沿的制造工艺配以出色的产品配件,博瑞用一个个荣誉证明着民族企业腾飞时刻

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而成功的民族品牌也要经历并付出许多才能取得今日的成就。起家于1986年的吉利,迄今已经走过了30个春秋。从1998年首款车型下线起,吉利20多年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满满的诚意,牢牢树立了民族品牌的市场标杆彰显着民族品牌酝酿着的巨大能量。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18 - 1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8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江北汽车产业园9-9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956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