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金牌”实力 越野全能 海马S5稳胜传祺GS4
南京车网 2016-08-23 15:35:14 43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7

近日来,里约频传捷报,刚看完孙杨、龙清泉大显实力,疯狂揽金;又见马龙、张继科狂炫技能,摘金夺银。中国运动健儿们凭借“金牌”实力和非凡毅力,在高手如云的赛场脱颖而出,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

同样的,在紧凑级SUV市场,也有一枚耀眼的“金牌”实力选手,它就是海马S5,凭借越级动力、精准操控等性能优势,领先传祺GS4等同级别热门车型,真正诠释了SUV的“越野”真谛。当然,除此之外,海马S5在配置、外观等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众,堪称紧凑级SUV市场的“实力战将”。

“野性”十足海马S5大秀越级性能

SUV车型的一大特点便是拥有越野性能,而性能的优劣首先还是看动力储备。在紧凑级SUV市场,海马S5的动力强劲,越野性能极佳,远远优于传祺GS4。

以最能体现动力优劣的1.5T作为比较基准,海马S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而传祺GS4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略显逊色;同时,海马S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博格华纳涡轮,拥有VVT、E-GAS等燃油经济性技术,而传祺GS4在这方面却很欠缺,大大降低了其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动力参数比较:海马S5 VS.传祺GS4

参数项

海马S5

传祺GS4

发动机

1.5T

1.5T

最大功率(kW)

120

112

发动机特有技术

VVT、E-GAS

DCVVT

精准操控 海马S5化身“荒野大飙客”

如果说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优势为海马S5的越野能力提供了强大保证,那么海马S5“专业”的底盘设计则进一步校验了其超强的越野属性。

在悬架系统上,与传祺GS4相似,海马S5采用可靠性与舒适性极佳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前麦弗逊能够为整车操控舒适性提供有效保证,而后五连杆的设计使舒适性程度更上一层楼。这些已经足够满足日常行车的需求,那么,越野性能呢?在这一点上,海马S5有着独到的考虑,前后悬架均配备大尺寸横向稳定杆,大大增强了底盘的整体刚性与稳定性,让SUV与生俱来的“野性”能够尽情发挥。

操控性比较:海马S5 VS.传祺GS4

参数项

海马S5

传祺GS4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大尺寸横向稳定杆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

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大尺寸横向稳定杆

四连杆式独立悬架

此外,海马S5在悬架调校方面也尽量做到极致,针对其产品特性,日本TEIN公司在整车研发的不同阶段分别进行了道路耐久试验,测试里程累计达到387.6万公里,加之集成雪地模式、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等多种技术的S-Drive 多路况驾驶系统,共同打造专业SUV底盘,为消费者带来极智驾控体验。

实力配置 海马S5虽野但也走“心”

“野”不代表桀骜不驯,虽说海马S5比传祺GS4拥有更多的“野性”基因,但“野”的同时,他依然是一款走心的SUV,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智能科技方面实力都不容小觑。

海马S5 VS. 传祺GS4

参数项

海马S5

传祺GS4

日间行车灯

13:13

8:12

行车电脑

13:13

9:12

多功能方向盘

12:13

9:12

自动空调

9:13

2:12

花粉过滤

13:13

12:12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8:13

-

安全配置上,海马S5能够提供6安全气囊、3H高刚性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转向管柱等被动安全配置,将涉险后的危害降至最低;而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BAS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能充分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海马S5搭载的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及自动空调、花粉过滤、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日间行车灯等也一应俱全,在与同价位的传祺GS4对比横测中尽显实力。

个性颜值 海马S5极具“敢闯”基因

在造型方面,海马S5极具“敢闯”基因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大幅虎啸式两幅梯形镀铬进气格栅以及鸥翼式前大灯组+蝠翼式尾灯等仿生学造诣均能体现意大利LD’A设计团队的名师风范;内饰上,“V”型飞翼中控台、“双炮筒”嵌入式智能仪表盘与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潮范儿十足、科技感满满;黑红/黑棕双色内饰及中控台大面积“搪塑工艺”软体材质的应用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而传祺GS4的造型虽属上乘,但整体风格稳重有余而激情不足,算是一大瑕疵。

综上所述,在动力、操控、配置及造型这几项硬实力的比拼当中,海马S5优势明显,完胜传祺GS4。而在价格层面上,海马S5普遍比传祺GS4优惠2万元甚至更多,更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在终端购车上的优惠也非常诱人。

G:\三免大图_meitu_1.jpg

根据海马汽车正在推行的“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三免诚意金融礼遇”政策,凡购买海马S5任意一款车型,均能享受购置税100%减免,两年贷款购车“0利率0手续费”的超级优惠政策,购车最高立省21518元。

G:\三免政策利益表.jpg

就在中国运动健儿们赛场拼洒热血、大显身手的时候,海马S5也在8月16日启程的“活力无限 青春敢闯海马S5极境智驾之旅”中充分验证了自身卓越产品力,校验了其绝佳越野性能。

性能越级、操控出众、颜值爆表且配置过硬,这样一款走心的SUV是不是已经深深打动你的心了呢?那还犹豫什么?赶快将带海马S5回家之事提上日程吧!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浦珠北路59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