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能靠脸吃饭却偏拼实力 到底谁赛过福美来
南京车网 2016-08-19 15:25:56 26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9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哎,还是说出来吧,因为宝宝是一个被剥夺了爱的宝宝,都怪那个宁泽涛。自打里约奥运会开幕后,宝宝的女朋友就没有正眼看过宝宝,每天定好闹钟爬起来看他的宁泽涛。每次看见宁泽涛那张帅气的脸,就哇哇大叫,恨不得把脸贴到电视机前去舔一遭!

宝宝很生气,已经决定放弃女友了,因为她的眼里没有宝宝了。即使没有女友的陪伴,但宝宝还有一个梦中情人可以日思夜想,期待着有一天能把TA娶回家。TA是谁?哈哈,其实宝宝已经爱上了第四代福美来。说句老实话,第四代福美来确实有宁泽涛般的魅力,也兼具实力,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内外兼修”。

宝宝有时想,如果开辆福美来回家,女友应该会回心转意,每天给宝宝做饭,让宝宝吃饱后带她去兜风吧。前几天,还有场宁泽涛的比赛,女友继续在舔电视机,宝宝躺在沙发上做了一个梦。梦里宝宝开了一辆福美来回家,女友顿时欣喜若狂,妈呀,这车太帅了,跟宁泽涛一样帅。看见女友那个花痴的样子,宝宝心里想,第四代福美来在汽车圈也是出了名的高颜值,你知道的也太晚了点吧。福美来可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与海马汽车共同设计的,融入了一种叫做“风动美学”的设计理念,虽然宝宝也不太懂,但感觉超酷的样子。

第四代福美来的前脸像一个老鹰的样子,原来才知道那叫飞鹰式格栅,让整辆车充满动态感和力量感,怪不得宝宝看见后就充满一股力量,这股力量可以让宝宝瞬间将正在舔电视机的女友拽回来。在梦里,女友让我带她去郊外的草地上野炊。宝宝当时认为她的猪脑袋被门夹过了,大冬天的草都没有,去雪地上野炊啊,最后才发现原来梦是反的。

于是宝宝就开着第四代福美来带上终于暂停舔电视机的女友去郊外野炊。不得不说,第四代福美来的空间真大,4698mm车身长度和2685mm的超长轴距,真不是盖的。这趟出门,宝宝女友几乎把她整个卧室都装进了车里,竟然还能装下。这也多亏了第四代福美来拥有415L的超大行李箱,而且后排座椅还可放平,进一步扩大后备箱空间,宝宝女友的零食、衣服、玩偶、化妆品、美容仪啥的都装下了。

在路上,宝宝一边唱着最爱听的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千年等一回》,一边驾驶着第四代福美来,因为第四代福美来是宝宝的梦想座驾,能开着他去野炊也算是千年等一回了。不得不说,第四代福美来的发动机动力确实让宝宝的内心充满澎湃,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也十分平顺,一路上宝宝和女友都能心情舒畅地欣赏沿路的风景。在路过一段石头路面时,整个车身也不那么颠簸,依旧相当平稳,没有吵醒正在睡觉的宝宝。是的,因为宝宝困了,就换上女友,一个小区著名的马路杀手来驾驶。宝宝睡的辣么香,是因为第四代福美来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能最大幅度减小颠簸感,也能让熟睡的宝宝继续做梦。

其实,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小心脏一直在跳,因为女友这是拿到驾照后的第一次上路,她用一根手指就能瞬间解决宝宝。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的女友是个女强人,她要拿宝宝的性命证明她的驾驶技术。幸亏她开得是第四代福美来,宝宝才能安心一些。因为第四代福美来在安全防护上能能够宝宝带来全程安心。它拥有五星安全车身碰撞防护体系,全车采用3H刚性车身设计,配有四门防撞钢梁和前后防撞钢梁,即使女友不小心撞到树上,也可有效防止撞击给宝宝带来的伤痛,在安全上的足够用心,使得第四代福美来拥有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安全性秒杀同级竞品。

突然,宝宝觉得喘不过气起来,睁开眼睛,梦醒了。原来是宝宝的女友正掐着宝宝的脖子兴奋地大喊:“宝宝!快醒醒!第四代福美来送7重豪礼啦!”为与公众一起享受奥运带来的欢乐与惊喜,第四代福美来还特别带来7重豪礼:1、邀约到场礼:获赠百元到场礼一份。2、门票抢先入场礼:缴纳100元意向金获得抽奖机会,订车可抵现金。3、老客户答谢礼:老客户参与活动享保养券、工时券和精品券等。4、订车抽奖礼:每增加10个订单进行一轮抽奖,中奖后仍可叠加重复抽奖。5、互动游戏礼:参与现场趣味游戏即送出精美礼品一份。6、订车终极大奖:万元品牌柜式空调一台。7、微信积攒礼:客户与福美来合影并转发朋友圈,配合文案#我在海马福美来直销现场#,活动结束前集够30个赞,即可获得纪念礼品一份。

一切来得太快,幸运来得太突然!大家不要错过了这次机会,赶紧前往海马4S店,和宝宝一样去抢购7重大礼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