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日夜狂欢随意游 FM105.8百车千人嗨翻天
南京车网 2016-08-15 10:31:04 57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79

2015年7月-8月,由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和FM105.8南京音乐广播共同发起的“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公益活动,在南京广大车友的支持下圆满落幕!

2016年的夏季,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和FM105.8南京音乐广播再次共同发起“激爽桑巴随心浪,日夜狂欢随意游”千名车友嘉年华主题游园活动!7月初活动刚刚发布时,就得到了南京各大主流车友俱乐部会长及车友们的欢迎和积极参与,车友们在继续传播“文明行车,安全出行”正能量的同时,也将在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里欢乐愉快的游玩体验迅速分享到各大车友论坛,车友群以及朋友圈中。自7月2日活动启动以来,南京本地车友积极参与到电台活动互动中,截至到目前共计有近百车南京私家车前往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预计将超过千名南京车友今年夏天在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享受清凉世界!

20160723-5

201600807-111

20160723-8

2016071616

20160730-15

酷暑难耐,夏日炎炎,除了吹着空调,吃着西瓜,还有一件必做的事:那就是找个好去处玩玩水。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今夏已开启酷爽玩水季,即日起至8月31日日夜连续13小时开放至晚10点。顶级水上项目,无论你是家庭游还是喜欢刺激的年轻群体,都可以满足;优质的水质保障,让你玩水更放心随性;更有激情逗趣的互动表演,让你在玩水的同时多一份情趣和闲逸……方特水上乐园酷爽一夏,水与争锋!

顶级水上项目 日夜狂欢随意游

《风驰极限》、《大喇叭》、《天旋地转》号称“水上三剑客”,喜欢刺激追求新鲜的年轻群体一定不能错过,旋转、跳跃、你闭着眼,妹纸们和汉子们坐在一起飞向天际,碰撞出的速度与激情,又岂能用一个“爽”字形容?白天、夏夜,永不停歇!最后《飓风湾》的海啸来袭,乘风破浪,勇者无敌!

温馨的水上合家欢游,在《丛林探秘》里躺在充气皮艇上,啥也不做、一边顺水漂流,一边聊聊家常,但是要注意有时湍急的水流,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夜幕降临,在《爱琴湾》里尽情享受悠闲夏日,泡在水里,看着舞台上异域风情演出,加上超酷炫梦幻水上灯光秀以及全新升级改造的喷泉水幕,简直嗨到不行,想起来就有点小激动呢!与此同时,水上飞人激情助阵,水上漫步、喷射上天、飞鱼入水、连续空翻……飞人们脚下的两条水柱,犹如风火轮般,托着他们在水上狂舞,让你大开眼界!

这里还特别为孩子们打造《熊熊乐园》、《熊出没水寨》,在海盗岛大战黑眼罩坏蛋,和快乐精灵们一起在快乐山谷尽情歌唱,来场趣味十足的水枪大战,尽情享受夏日清凉好时光。

20160813-13

20160813-14

优质水质保障 激爽桑巴放心嗨

园区内有专业的水质检测人员,每两小时使用专业的检测水质仪器检测一次水质,进行记录,并在园内LED屏上公示,根据测量数据进行调整水质,确保泳池余氯在正常值范围内。走道、淋浴室、更衣柜甚至垃圾桶等园内的卫生设施都会每日清洗消毒。今年园区新增大量绿化植被和遮阳设施,打造出亚热带风情主题的新鲜体验感,充满南国风情的园区布景,身着异域服饰的工作人员,配上各式水上游乐项目,给你别样的异国体验!

7月-8月活动期间,各类酷爽好礼送送送,不嗨不罢休!酷爽夏日,水与争锋!

关注FM105.8《汽车媛动力》参与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及车友嘉年华活动名额!

IMG_256

“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是包含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度假酒店以及2015年夏季开园的方特东方神画在内的休闲旅游度假区。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2014年6月28日盛大开业!公园位于芜湖市东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作为方特旅游度假区首座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游玩项目最为丰富的水上度假乐园,是华强集团继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后,在华东地区推出的又一精品力作。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