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吉利博瑞G20行政版上市
南京车网 2016-08-09 11:07:49 417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417

《千呼万唤始出来,吉利博瑞G20行政版上市》

进入八月,博瑞行政版车型终于在一片关注的目光中正式上市。作为蝉联国产B级车销量冠军的逆袭黑马,此次推出吉利博瑞行政车型更加精准了其在商务车上的尊享定位。在外观、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而打造出的吉利博瑞G20行政版,不仅奢华、舒适、品质感更佳,更可以理解为吉利博瑞在礼宾车和公务车市场上不菲成绩的“实体化荣誉证书”。那么这款能够代表“国家面子”的国产行政车,究竟应该是一款怎样的至诚之礼呢?

732116514

博瑞G20行政版,从名字来看就能显然看出这款新车型与吉利博瑞成为G20峰会指定用车关系颇深。上市以来,博瑞先后成为中国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指定用车,沉稳大气又不失风度气韵的外观自然是首要因素。吉利博瑞G20行政版从外观上看延续了博瑞整体造型,保留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涟漪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巧妙融合了中国人文情怀和国际设计潮流。行政版做出的改变首先是在前车轮眉和前车门之间增加了“individual”徽标,尾部“吉利博瑞”也改为了金色标识,金色的标牌贴在黑色车身上给人震慑力,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毂设计,新款轮毂更加大气、豪华,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气息和豪华感。

G:\博睿吉智\G20\谍照\6.jpg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825551803344262.jpg

与此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品质,高贵典雅,尽享奢华。内饰方面,博瑞行政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后排采用了双独立座椅布局,尺寸宽大座椅配合睡眠头枕,令乘坐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博瑞G20行政版内部还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包裹,例如座椅、扶手以及门板处为粒面真皮,而天窗隔板、立柱、安全拉手以及顶棚则使用了麂皮材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羊毛材质地毯。舒适性与奢华品质感的直线飙升,搭乘吉利博瑞的客人有种宾至如归的尊重感。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1473499970559247.jpg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3120183062059299.jpg

配置方面,众所周知吉利博瑞一直以繁多且实用的智能配置出名。在此基础上的博瑞G20行政版又额外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座椅单独电动调节/两级加热、VIP座椅显示屏、脚踏板、蓝牙耳机、后排中央手扶箱、双层储物格、车载电源以及麂皮材质抱枕等配置,后排实用性和娱乐性也因此大大增强,智能配置带来的科技感舒适体验也会令宾客印象深刻。

动力表现上,博瑞G20行政版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以及3.5L 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从普通版车型来看,新车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分别为120kW/202kW,峰值扭矩预计分别为250Nm/326Nm。匹配6AT变速箱,延续前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结构,并针对稳定杆、减震器、转向性能方面进行针对性的优化,操控性、舒适性及转向精准性均有明显提升。

作为吉利旗下新高端商务车型,博瑞G20行政版的推出,填补了国产品牌在豪华行政级别车型的空白,也进一步丰富吉利博瑞的产品线,增强其在国产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如果说吉利博瑞的出现宣告着国产品牌日益壮大的日子已经到来,那博瑞G20行政版的上市则宣告着国产品牌行政车型的发展之路已经开始。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张崭新名片,红毯之上的博瑞G20行政版会开拓出一片怎样的天空也注定会令众人十分期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18 - 1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8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江北汽车产业园9-9号[地图]

    13.18 - 14.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956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