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全新BMW 7系夜驾完美收官
南京车网 2016-08-03 12:38:23 73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39

7月22日晚,南京宁宝全新BMW 7X系夜间试驾活动,在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广场正在火热进行。大厅内,蓝白相间的布置优雅而温馨,永隆与南京宁宝受邀的贵宾们签到后便开始享用主办方提供的自助晚宴。现场制作的刺身,精致的甜点,料足味美的寿司,漂亮的果盘,无一不在色香味上刺激着大家的感官。

除了豪华的自助晚宴,宾客们还在现场体验了一把花道和皮制品制作。主办方提供了专业的道具,聘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来为宾客们展示、介绍并指导花道和手工皮具的制作。大家饶有兴致地观察之后纷纷亲手尝试和感受。

主办方为大家简单介绍了BMW的文化及BMW 7系与众不同。标杆级的舒适度、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以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都让全新的BMW 7更加与众不同,处处细节都在彰显着其尊贵的气质。

夜间试驾活动开始,宾客们纷纷上车试驾,体验全新BMW 7系的舒适和动力。打开车门,迎宾灯照亮整个上下车区域,宛若一条邀请贵宾上车的地毯,既实用又彰显尊贵;试驾活动选择在夜间举办,则更好地体现出了新BMW 7系的优势,升级版的BMW夜视系统让试驾者们赞不绝口;先进的触摸式人机交互系统、低调奢华的氛围灯无处不彰显着新BMW 7系的高贵,试驾的宾客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辆好车,更是一种高品质的驾车体验。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