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德国宝沃BX7尊享试驾体验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6-08-01 16:38:34 1258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1258

触控心跳的悸动

弥漫在空气中咆哮不安分的运动因子

这一刻,激“擎”一触即发

如同BX7呼之欲出的澎湃动力,以及承载百年的沉淀心境。

说明: IMG_0130

7月31日,德国宝沃BX7尊享试驾体验会在南京青奥村圆满画下句点。集完美感观体验、触手可及的豪华于一体,BX7用跨越百年经典的华丽蜕变,带着与生俱来的德国制造的骄傲,诉说着这座城,在这一天,迸发的激“擎”豪迈。

说明: IMG_4613

说明: IMG_0178

说明: IMG_0002

说明: QQ图片20160731151014

说明: IMG_0188

说明: IMG_4621

感__驾驭经典

穿越百年,与BX7一同感受时光交错的经典美感。鹰翼式流畅肩线,高贵精致格菱纹设计,德式豪华气场尽显。通过精英讲师的现场讲解,BX7不仅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BX7更是搭载一系列主流的主动安全性配置,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等。在娱乐性配置方面也加入了12.3英寸的显示器,提供绝佳视觉感受,为车主带来“至臻致普智能驱动未来生活”!

说明: IMG_0222

说明: IMG_4629

说明: IMG_0089

说明: IMG_0240

说明: IMG_0247

动__雷厉风行

无激情 不自我!BX7可以让你在驰骋过程中真正触摸到自己内心的渴望,那是一种叫做自由的因子在肆意奔跑。直线加速,S形绕桩,8字绕弯,将BX7的动力操控完美呈现!通过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紧急变道,车友们不仅体验到了BX7搭载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所带来一往无前的强劲动力,更体验到BX7的完美操控,在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作用下,BX7平顺舒畅的运转,换挡绵密无顿挫,更有效的提升了其燃油经济性。

说明: IMG_0046

说明: IMG_0283

在越野道具体验中,宝沃BX7所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给在场的车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四驱滚轴、侧坡路、双面桥、坑洼路面的极限越野路况障碍,都能轻松应对。另外,BX7德系的厚重底盘提供了稳定的操控,让车友们在驾乘之余享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说明: IMG_4618 


说明: IMG_4627

享__触控未来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现场氛围如同炎炎夏日一样热烈火爆,每一位客户都想拥有一辆自己的BX7!现场出现了热购风潮,幸运大转盘不停的在转动,500元售后维修保养劵、1000元售后维修保养劵、3000元油卡应有尽有,多重豪礼送不停!现场还为购车客户提供了非常给力的购车政策:前1万名订车客户享终身免修0付费、终身车联0付费、5年同品牌半价换购福利,另外,从客户订车当天开始计算,直到提车当天,这期间宝沃会支付客户每天10元的补贴,这是德国宝沃对所有订车客户的承诺!

说明: IMG_0251

说明: IMG_0292

说明: IMG_4620

德国宝沃,历经百年沉淀,只为最纯粹的汽车梦想

BX7全“擎”投入,只为你创造最完美的用车生活

未来,为你而来,让BX7与你风雨同行。

详情请咨询:

江苏宝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83687777

销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柳州北路2号(印象汇斜对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58 - 23.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