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旗舰的享受——试驾东风A9
南京车网 2016-08-31 16:16:47 579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793

全LED大灯功能非常齐全,据说一副价值6000元,里面集成了近光灯、远光灯和弯道辅助灯,相比同级车型优势不小。大灯下方的灯组则集成了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且都采用LED作为光源。

简单的几圈镀铬装饰为车头起到了点缀的作用,虽谈不上豪华,但多了几分沉稳和内敛。A9轮圈采用双五辐设计,十分新潮,这款米胎主打静音和舒适性。后视镜造型有别于概念车,相对来说更宽大些,同时还集成了转向灯。无钥匙进入是A9的标配,在当下已经不算什么高端玩意了,但很多同级合资车型并没配备,足以看出东风的诚意了。

东风1号概念车听起来像火箭,A9这名字倒是更有寓意,9是数字中最大的,也象征着顶级之意。尾灯同样采用了LED作为光源,点亮效果出色,造型同样十分简洁、优雅。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孔霸气十足,与简约稳重的车尾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但实际上左侧是真正的排气口,右侧只是一个装饰。

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经过发过工程师调校后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能够发挥出色,详细请见第四也的试驾。

江苏东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105188

南京市浦口区沿山东路泰山汽车4S园9-1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7 - 21.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