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6激爽桑巴日夜狂欢车友嘉年华正式启动
南京车网 2016-07-18 17:24:48 44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47

说明: IMG_256

2015年7月-8月,由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和FM105.8南京音乐广播共同发起的“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公益活动,在南京广大车友的支持下圆满落幕!2016年的夏季,再次迎来了“激爽桑巴随心浪,日夜狂欢随意游”车友嘉年华主题游园活动!

说明: IMG_257 

水上型男、美女火力全开  挑战性感极限
一年等待,只为这一季超嗨水上狂欢!5月28日,芜湖方特水上乐园激情开园。一幕水上大片即将开拍,一场颜值与性感、肌肉与健美的PK大赛已经打响。

在开园当天,五十位型男模亮相方特水上乐园,7月1日-8月31日,“激爽桑巴随心浪,日夜狂欢随意游”车友嘉年华主题游园活动再次启动,期待南京车友们的加入!说明: IMG_258

说明: IMG_259说明: 666 

熊出没水寨俯拍

说明: 777

飓风湾畅玩

项目全方位升级 打造玩水胜地
方特水上乐园为各年龄层的游客提供了种类丰富的选择。想要全家同乐,花样繁多的“熊出没水寨”再合适不过;“一飞冲天”专试胆量,极速俯冲带来无以伦比的刺激;“天旋地转”营造失重的狂欢,漩涡中尽情欢笑吧;“飓风湾”与家人牵紧双手,共同迎接一轮又一轮巨浪狂潮……墨西哥摇滚乐队,届时也将奏响夏日乐章,偕同夏威夷草裙美女,上演异域风情。在遮阳方案、水质清洁和安全保障方面,方特水上乐园在去年基础上全面升级,为游客提供最完美的夏季戏水体验。

说明: 888

丛林探秘惊险刺激

说明: IMG_265说明: 11222

型男美女齐聚方特水上乐园

戏水派对福利满满  至爽好礼送到手软
酷暑将至,女生有了最in的朝圣地,一家三口也有了消暑避夏的最佳休闲场所,但是,男生们的福利在哪里?

今年的水下接吻大赛,方特水上乐园为大批俊男美女营造了最浪漫的水下约会地点,带上靓丽的泳衣和美艳的她,一同来水上乐园“赛吻”吧!闪耀炫目的比基尼秀、妖娆诱人的“腿玩年”活动……

7月-8月活动期间,各类酷爽好礼送送送,不嗨不罢休!酷爽夏日,水与争锋! 参与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及车友嘉年华活动名额!

说明: IMG_268 

“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是包含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度假酒店以及2015年夏季开园的方特东方神画在内的休闲旅游度假区。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2014年6月28日盛大开业!公园位于芜湖市东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作为方特旅游度假区首座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游玩项目最为丰富的水上度假乐园,是华强集团继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后,在华东地区推出的又一精品力作。

说明: IMG_269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它利用最新的科技手段,以不可思议的表现形式,向人们展开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如梦如幻、如泣如诉、如诗如画。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适合家庭亲子休闲旅游,同时也适合年轻人寻奇探险。这里有长者钟爱的各种演艺,有孩子们喜欢的熊出没主题区,也有年轻人向往的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群,一家人各得其所,浪漫温馨,其乐融融。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方特旅游度假区,占地约50万平方米,包含八个大型主题区,拥有十几个方特独家呈现的大型主题项目。以方特独家主题项目、游乐项目、歌舞演艺、精品景观小品、特色雕塑、美食美味组成的上百个精彩子项,值得你花上一整天时间,感受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悠远厚重,感受现代高新科技的精彩绝伦。

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拥有华东区域最大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接受勇敢者的挑战。方特东方神画“丛林飞龙”项目最大特点是主体全部由实木构成,全长1060米,如同一条蜿蜒盘旋的木质巨龙。方特精心打造的东方神画一定会给游客最好的体验!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