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蒙牛工业探秘行 第一季
南京车网 2016-07-06 11:06:20 72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27

你是否也曾是个小淘气

偷偷将水粉撒在画纸上

雀跃地描绘着心里那个彩色的梦

你是否也曾是个小捣蛋

总能捣出不一样的奇思妙想

执拗地守护着内心的梦幻岛

你心里依然住着一个小孩

正是收藏着这些美妙的动人细节

才令你的人生凝炼成闪亮的珍珠

释放你心里的那个小孩吧

让他肆意生长吧

本周末东风雪铁龙决定

给你点颜色看看

准备好接招了没

暑期来临,正是家长和孩子们培养感情,互相沟通的好时机。东风雪铁龙联合蒙牛、迪士尼乐园、金陵晚报、新安晚报发起“蒙牛工业探秘行”第一季活动,参观牛奶生产线,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了牛奶、冰激凌的生产工艺流程,增长孩子们的社会实践知识。在活动时间中对“相伴”、“分享”、“付出与给与”等人与人关系的细腻处理,传递蒙牛“点滴幸福”的品牌主张,推广东风雪铁龙品牌。

尤其是可以看到蒙牛专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创新打造了8款定制冰淇淋是如何生产的!这8款充满创意的冰淇淋产品,灵感都来自迪士尼动画中的经典人物。分别为:米奇经典冰淇淋、米妮趣夹心冰淇淋、绅士唐纳德蓝莓柠檬口味雪泥、喷气双子棒冰、妙趣追踪三明治冰淇淋、好奇棒西番莲口味雪泥、甜蜜伙伴冰淇淋、冰雪奇云蓝莓口味低糖棒冰。

还有我们定制的追梦彩绘专车东风雪铁龙C4L全程护航, C4L拥有EC8发动机、“太空舱”立体防护车身、四轮盘刹系统、“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会让你们时刻感受到“爱”的呵护。绿色出行的全程伴游,共同踏上这段绚烂缤纷的奇幻旅程吧!

EC8发动机

“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

“太空舱”立体防护车身

既然没有精力陪孩子欣赏春暖花开

那么不如释放内心的小孩

和孩子体验一场不一样的心灵旅程

为孩子的童年添点色彩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69 - 14.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