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雪铁龙全新C4L外观变化明显 预计7月上市
南京车网 2016-06-24 10:29:02 18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86

说起东风雪铁龙的C4L,印象最为深刻的是2012年推出后,C4L做了一个直线加速赛,炫耀100米冲刺能力,而当时刚刚搭载在车身上的1.6THP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因为涡轮在1000转时就能介入,所以也特别给力。4年过去,这款车也面临新老更替。今天上午,全新C4L在北京紫玉山庄再次亮相。据悉,这款车预计将在7月份上市。

【前脸变化最大日间行车灯变位置】

虽然全新C4L是中期改款,但是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首当其冲的是前脸。人字的logo延伸线以前是手链的闭环,现在却张扬的翘起,让前脸的视觉宽度更宽。而日间行车灯则变成了短眉,嵌入双横镀铬格栅当中,显得更明亮,与前LED大灯相融合。引擎盖上与现款C4L相同,保留了两条“筋骨”,凸显出车型的力量感。除此之外,前雾灯增加了“C”字设计,尾部“”型LED尾灯也具有辨识度。

相对来说,车身侧面倒是变化比较小的,“幻影式”的动感双腰线设计,给整车带来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增添了全新C4L无尽的向前动势。

【轴距不会变化车身却长了一些】

虽然中期改款不可能改变轴距,但是车身的长宽高却有了变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80/15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55mm,高度增加了2mm。

而车子的内饰造型设计更加趋向简约。高配车型上,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以及车载影像系统、盲点监测、车道保持、预防碰撞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等;对比最明显的是变速箱档把,更具手感。

【动力也不会有变化1.2THP还是明星动力】

新车将延续现款1.2THP和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245N·m,匹配爱信第三代手自一体6AT变速箱。

1.2THP发动机刚刚获得“2016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无疑又一次证明全新C4L动力出众的特性,更低的排量当然带来的是更小的油耗。

轮毂的使用上:相比现款C4L,全新C4L采用了钻石切割双色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和立体感,视觉感受上,比现款C4L要显得更加宽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69 - 14.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