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的颜值 俘获年轻人的心
南京车网 2016-06-24 10:46:09 60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06

在导入东风雪铁龙国产之初,C4L就举行过“百米冲刺挑战赛”的系列活动,目的就是要突出其搭载的全新1.6THP发动机的动力及加速性能。及至目前,这一活动仍在进行当中,而在与众多竞品的比拼中,C4L成功捍卫了其“百米冲刺王”的地位。

对于C4L而言,这就是其一款新车型在导入之初所具备的才华的体现。这的确是一个拼才华的时代,但同时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在汽车动力性能比拼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更关注汽车产品颜值的提升。正因于此,东雪铁龙也在全新C4L上集中对其外观进行了新一轮的“整形”,目的也是希望C4L能在“快”之外,在颜值方面也多一些加分项。

6月13号,全新C4L在北京再度亮相,这也是继C4L在6月7号联手江苏卫视《战斗吧男神》首次亮相之后,在享有“北京桃花园”美誉的紫玉山庄再次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全新C4L的整体设计灵感源自于雪铁龙“空气和水”,并融合了舒适、时尚、科技的全新品牌基因。整体外观设计采用了富于张力的曲面,灵动的线条和颇具力量的动势。同时,碧玺橙、珠光白、皓月灰、玛瑙红、碳金黑五种颜色选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前脸造型方面,全新C4L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将贯穿式前格栅、LED日行灯、前大灯融为一体,不仅拓宽了视觉宽度,更让线条的延伸水到渠成;机罩一字上扬,“双人字”标识向两侧延展,包裹着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颇具动感;下半部分进气格栅与上格栅的设计保持了统一性,将两侧雾灯打通,勾勒出炯炯有神的前脸;引擎盖上两条“筋骨”,彰显着全新C4L的出众活力。

此外,全新C4L搭载的LED前大灯、镶嵌在前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前雾灯,也是其前脸外观设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侧身设计方面,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双腰线不断上扬,高挑的臀部和低压的车头,给整车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更增添了动势;全新C4L将风的力车顶弧线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钻石切割立体运动轮毂,采用抛光铝与亮黑双色轮毂钻石切割工艺,也比较符合当下的运动风格的需求。

在尾部设计上,尾灯与装饰件横向贯穿呈“一”字形,同样呈现了家族式贯穿设计;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圆润,底部增加了金属镀铬条装饰,将档次感进一步提升;排气管设计成外露式,显现了张扬、个性的感觉;LED 3D回旋尾灯以渐层叠加的形式排列,提升了视觉的纵深感。

此外,后尾部车窗采用了雪铁龙独有的双曲面后风挡玻璃,配合鸭尾式后尾箱造型,不仅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有助于提升后方视野;排气管采用内嵌一体式运动尾管,搭配镀铬装饰条,更具运动气息。

在内饰设计上,其整体风格流动统一,功能区设计化繁为简。“Driver First”炫动科技仪表台,设计简约,操作更直观;炮筒式炫彩智能组合仪表数据全面,显示清晰;四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抓握手感更加舒适;内饰设计的细节方面,优雅的蝶翼形造型元素被多次使用,流畅的线条提升了内饰的视觉美感。

在空间方面,全新C4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780mm/1500mm,相比老款C4L长度增加了55mm,高度提升了2mm;2710mm的轴距也营造出了较大的乘坐空间;29 °倾角后排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还能保护颈椎,还能朝政乘坐舒适性。

早在两年前,东风雪铁龙就确立了“舒适、时尚、科技”的新品牌口号,而前款C4L得外观设计及动力性能提升,就在一定程度上将这个品牌调性传递给消费者的目的。

而此次亮相的全新C4L,更是在设计中被赋予了更多的活力与时尚。而在当下的A级车阵营,越来越多的新车型都在性能的基础上强调颜值的提升,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全新C4L的到来,无疑也会成为中级车阵营中的一个有力竞争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69 - 14.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