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来挠痒痒大趴踢 开展宋“潮”自驾旅程
南京车网 2016-06-23 22:18:25 40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02

6月9日,正是“猴年马月”和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由比亚迪宋携手天娱集团共同打造的“挠痒痒(now young young)大趴踢成都专场沙龙活动”在锦里莲花府邸举行,成都越野运动俱乐部创始人穿山甲,中国汽车拉力赛事专业探路领队张磊以及天娱传媒音乐中心商务总监蔡佳依等各行业大V齐聚一堂,以“极客公路号”为主题,分享他们的自驾趣闻。

D:\成都活动 照片\9.jpg

D:\成都活动 照片\4.JPG

虽然活动当天正值假期,且伴有下雨,但依然不减来宾的热情。“我们开着帅气的比亚迪宋逛了成都,吃了火锅,虽然目前还没有机会在江边打麻将,但是仍不禁感慨成都是个好地方。”主持人用诙谐的引言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中国汽车拉力赛事专业探路领队张磊率先出场,跟现场观众分享其在WRC世界拉力赛西班牙站的观赛笔记。张磊用最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述出拉力赛中因为路况的多变,以及赛制的复杂所带来的紧张及危险性,更配合生动有趣的动作,将拉力赛中的种种惊险,突发情景重现,让现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

D:\成都活动 照片\5.jpg

正当大家还沉浸在张磊描绘的紧张比赛情景时,天娱传媒音乐中心商务总监蔡佳依用一曲音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将大家由惊险,带回舒适;由越野,引到音乐。她认为,自驾游,除了美景的陪伴,一定要有音乐才完美。分享到最后,蔡佳依更用电音将现场气氛带到最HIGH。如果你自驾出游开的是双模板的宋,可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尽管在路上也能随时来一场电音时尚Party。

D:\成都活动 照片\6.JPG

作为压轴上台的成都越野运动俱乐部创始人穿山甲更不容小觑,他绘声绘色地向大家分享其自驾故事,传授自驾经验。当穿山甲讲述在国内未兴起“西行朝拜”前曾多次自驾游历川藏的经历,见证了川藏的发展,对川藏线的历史、风俗都非常了解时,观众都备感好奇,不断举手提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互动高潮。在演讲的过程里,穿山甲毫不掩饰其对比亚迪宋的关注,他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亲自体验宋的性能,看看宋能不能开上珠峰。

D:\成都活动 照片\7.JPG

一众嘉宾精彩的演讲像是把大家带进了真实的旅途当中,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近年来,随着自驾游成为一种休闲自在,无拘无束的旅行玩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并加入这行列。而比亚迪宋作为出行的潮品,籍着小长假的来临,携手天娱举办自驾游的主题沙龙派对。不管是张磊的拉力赛笔记、蔡佳依的音乐自驾推荐、还是穿山甲的川藏攻略,三位嘉宾分享的不同出游秘笈,到场观众都表示受益匪浅。

D:\桌面\宋的项目\宋的图片\275991399.jpg

作为时尚中级SUV的代表,宋凭借高颜值、高科技、强动力,以及创新的营销方式,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和中国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合作,设计有“宋”元素的服装;还和时尚集团联手,邀请青年演员任重、张俪为宋车主交车。近期,比亚迪还独家冠名了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与王力宏、鸟叔、庾澄庆、凤凰传奇等音乐达人玩转电子音乐。宋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汽车的重要一员,在活动中备受瞩目。接下来,比亚迪宋“挠痒痒(now young young)大趴踢”还将会有更多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在各个城市举办。

“欢乐宋,宋欢乐”,就让我们一起来猜猜,下一站会在哪个城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