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 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服务
南京车网 2016-06-16 12:05:06 60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03

您是否遇到过爱车刚过保修期就发现故障的尴尬局面?别担心,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为您解除后顾之忧。当您的BMW爱车即将出保,我们会主动致电,为您预约全面的保修到期前检测,竭诚发现问题并排除隐患,提供完全免费的保修范围内的维修服务。

保修到期前主动提醒,更省心。

当您的BMW爱车即将出保,我们主动致电,诚邀您回店接受免费的车辆检测。

预约免费检测,更安心。

包括动力、底盘、电器及其他部分的全面检测服务,发现问题,排查隐患。

保修范围内故障免费维修,更舒心。

当发现问题时,我们主动承担保修范围内的维修成本,从而降低您的用车成本,确保车况完美如初。 

真朋友,先您所想,防患未然。

致电邀约

真朋友,无须多言。南京宁宝会主动致电,为您预约全面的到期检测,让您的爱车到店享受免费的检测服务。

免费检测

真朋友,知无不言。南京宁宝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为车主在保修到期前发现潜在的车辆故障,提高车辆的安全性,为您的下一段旅程提供可靠保障,轻松续航无限驾趣。

动力部分

发动机:检查发动机机油液位,机油是否有泄漏,以及V型皮带张紧力及磨损情况。

冷却系统:检查冷却系统有无渗漏,冷却液液面及冰点。

变速箱:检查变速箱是否渗漏。

排气管:检查排气管路表面是否有腐蚀。

底盘部分

转向:检查转向助力液是否充足,转向横拉杆紧固程度和防尘套状况。

制动:检查制动管路有无渗漏,制动液面和制动片的磨损程度。

轮胎:检查轮胎充气压力及外部状态,轮胎磨损与胎纹深度。

电气部分

空调:检查空调冷暖风系统,空调滤清器是否干净。

蓄电池:检查蓄电池状态,蓄电池电极线是否连接紧固,表面是否清洁。

照明:检查外部、内部各种照明灯及指示灯。

雨刮、风挡及喇叭:检查风挡/大灯清洗系统,雨刮片及喇叭功能。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98 - 2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