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 BMW长悦专属服务计划全面升级
南京车网 2016-06-13 10:32:12 4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76

您对BMW始终如一的爱,我们用实际行动回馈。BMW“长悦专属服务计划”现已全面升级:保修起始日期自2012年12月31日之前(含2012年12月31日)的全系车型均可畅享。爱车保养,车龄越长,优惠力度越大,为您省下至少两成花销。

温馨提示:如果您不清楚车辆年份,可致电南京宁宝了解车辆具体信息。

优惠保养项目包括:机油机滤、燃油滤清器、微尘滤清器、雨刮片、空气滤清器、火花塞、制动液、前后制动片、前后制动片制动盘及车辆检查等内容。

更多信息,请致电南京宁宝025-52600123。

原装BMW机油滤清器

● 过滤性能好:哪怕是小于0.005毫米的杂质,也能一一清除。 

● 使用寿命长:滤纸材料中含有合成纤维,可有效防止部件变脆、破损,降低对发动机的磨损。 

● 超大过滤面积:过滤层特殊的几何形状提供了超大过滤面积,可以吸附更多的杂质。

假冒机油滤清器的滤纸材质较差,机油中的杂质会加速发动机运动部件的磨损,从而导致发动机使用寿命下降。

原装BMW微尘滤清器

● 过滤材料中使用了活性碳,可有效滤除臭氧或一氧化氮等有害气体,从而大大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 高效的静电过滤,可以使滤清器释放的静电如同磁铁一样吸附颗粒物。 

● 可滤除最小0.005毫米的灰尘、花粉或石棉等颗粒物。 

● 高品质的滤纸材料不会为细菌、真菌或芽孢提供生长条件,并可防止风挡玻璃清洗液等化学物质 的侵蚀。

建议每20000公里进行一次微尘滤清器保养。

原装BMW空气滤清器

● 滤纸经特殊高级树脂混合材料浸渍,能够始终抵抗温度变化和湿气带来的影响。 

● 滤清器容量、进气量和气流速度都经过精准调节,适合各个型号的发动机使用,实现了滤清器和发动机的完美匹配。 

● 减少气流损失,确保发动机内部平稳燃烧,有助于降低油耗和减少尾气排放。 

● 高达99%的灰尘分离率体现了强大的颗粒过滤能力。分离率越高,发动机耐磨损性就越强。

使用假冒空气滤清器会使大量尘埃进入发动机燃烧室,这将会增加发动机的磨损,从而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原装BMW燃油滤清器

● 采用高性能过滤材料,可以过滤掉99.5 %的0.004毫米以下的颗粒物。 

● 滤纸表面可以均匀地吸收颗粒,确保出色的过滤效果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 采用抗高温高压的铝合金材料制成,确保发动机即使在极端环境下也能更好地工作。 

● 采用惰性气体将护盖和过滤室焊接成型,确保在极度变形状态下依然能够保持安全密封,从而显 著降低发生火灾的危险。

假冒燃油滤清器会导致发动机性能下降,或出现熄火、无法启动等故障。

原装BMW火花塞

● 外壳采用表面经过处理的钢材料制成。这一处理技术不仅能够防腐蚀,同时还可确保螺纹在长时间使用后不会变形,从而避免气缸盖损坏。 

● 有效防止漏电。火花塞与点火线圈经过完美调校,使得火花只会在燃烧室内产生。 

● 配有采用高科技陶瓷制成的隔离器,能够承受恶劣的机械、高温和化学条件。 

● 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积碳,优化了冷启动、怠速和加速性能。

使用假冒火花塞很有可能导致电极融化,从而使发动机受损。

原装BMW制动片

● 可确保出众的制动性能、恰到好处的延时控制、最短的制动距离和最好的的运动响应性。 

● 具有低磨损和低撕裂性。可减轻摩擦造成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 具有超高结构强度,可承受各种极端压力(如紧急制动),保证最大的安全性。 

● 与制动系统精确配合,只需施加极小的作用力即可完成制动指令。因此,制动时几乎不发出任何声响。 

● 特殊的漆面可保护刹车片免受腐蚀。

假冒制动片质量低劣,在高温和持续刹车时,极有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制动失灵,带来严重的后果。

原装BMW刹车盘

● 大尺寸制动盘能够提供高制动力,确保最大安全性。 

● 高耐热材料和大尺寸设计延长了使用寿命。 

● 经过全面测试、模拟和质量检测。 

● 实现了制动系统和BMW动态驾驶控制系统之间的完美匹配。

假冒制动盘很容易因为摩擦产生的高温而变形,降低制动效果,最终影响行车安全。

原装BMW雨刮片

● 与风挡玻璃的曲面完美贴合,有效保证均匀施加压力。 

● 作用力的平衡分配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确保在任何车速下均能提供完美的刮水性能和出色的视野。 

● 在整个使用周期内,雨刮片可保持风挡玻璃清洁。即使在使用300小时后,依然保持最好的清洁性能。 

● 采用创新的设计,不仅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即使在车辆高速行驶时也可防雨刮片抖动。 

● 经受各种环境影响测试(酸、盐基、碱、臭氧)和温度测试(从零上80℃到零下30℃),以确保其在零下10℃时依然保持100%的性能。

假冒雨刮片无法有效的清洁汽车玻璃,从而影响行车时的视线及行车安全,尤其是在夜晚的雨中行车的时候。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39 - 4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