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谈钱不伤感情 风行景逸S50万千钜惠轻松购
南京车网 2016-06-12 18:06:38 21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0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S50优惠信息\123123.jpg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曾经“独生子女”政策下的80后更为特别。作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正处于事业发展期的80后,压力重重。就拿购车来说,接连上涨的油价和即将试点收取的拥堵费,让身处奋斗一线的年轻人强烈渴望拥有一辆既经济又实用的品质家轿。

面对高昂的用车成本,东风风行“拔刀相助”,正在火热持续的“惠民风暴 万千钜惠”活动,是诚意的真实写照。现在购买景逸S50,两种优惠可供选择:您既可以选择5000元的现金优惠外加最高5000元的大礼包;也可以选择“0利息,0月供,轻松购风行”活动,只需要首付部分费用,就能提前成为有车一族,提前迎接品质生活。

不谈情怀只讲优惠

当下,情怀营销被各大品牌厂商广泛使用,情怀在充当品牌催化剂的同时,成了商品的情感代言。在这个动不动就谈情怀的年代,东风风行不希望只通过空泛的情感来支持年轻人,而是真诚希望为他们在购车方面带来真真正正的便利和实实在在的优惠。

其中,“0利息,0月供,轻松购风行”就是针对收入稳定、全款购车有压力的买主推出的。即日起至7月31日,消费者可以酌情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0利息,0月供”方案:对于一年期免息贷款的客户只需首付50%,免收贷款利息,一年后付50%即可。而对于两年期付费买车的客户来说,也能享受超低利率的优惠:以首付30%计算,购买景逸S50全系日供介于70.97元至104.48元之间,日息最高仅为4.44元;而以首付50%计算,购买景逸S50全系日供更是低至50.69元至74.63元,日息最高仅为3.17元。显而易见,相比于空谈情怀,诚挚的优惠更为靠谱,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实际生活。

匠心美誉 品质担当

与合资车相比,观念日趋成熟的消费者选择2016款景逸S50,更加看重的是它的“越级”性价比。定位于“高品质越级家轿”的景逸S50无论在内饰、空间,还是动力、配置等方面的高品质表现都没有让人失望。越级品质使它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而建立在优秀产品力基础之上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让更多此时购买家庭实用车的车主不约而同地为2016款景逸S50竖起了大拇指:1.5L、1.6L百公里耗油为6.5升,2.0L百公里油耗也仅为7.7升,算下来,每公里只折合4毛多钱,在油价恐迎“4连涨”的当下,为准车主们打消顾虑,解决经济烦恼。

此外,2016款景逸S50的保修期也特别长,相对同级别车型提供的3年5万或者6万公里保修,2016景逸S50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加减少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真诚钜惠买车买实惠

出色性价比、更低油耗,以及同级最长的质保服务,让2016款景逸S50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惠民风暴 万千钜惠”大型优惠活动的火热进行,让“轻松购风行”不止于情怀而更加落地。东风风行真诚希望为消费者带来购车的喜悦体验,以实际行动助力年轻消费者,用“高品质越级家轿”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7.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31号[地图]

    6.99 - 7.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31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