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不一样的山地徒步——不一样的海马S5
南京车网 2016-06-08 17:02:06 26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0

当你走进这个游戏,在自然力的挑战中奔跑、坚持、大笑,这世上没人比你更帅气。

原生态山地徒步越野——Let’s go hiking!

“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为活动全程支持

2016年6月5日,苏宁易购山地徒步嘉年华活动在江宁方山汽摩基地隆重举行,史上不同寻常的越野徒步诞生。

多日的阴雨,终于迎来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然山林中的道路确异常艰难,没有石砖,没有护栏,纯原生态的野道。身处其中,你绝对不敢低头看手机,因为迎接你的,不是丛林、泥泞,就是一个接一个的大小水坑!!这段赛道,带你一秒回到原始大自然。

一个小时后,所有完成山道赛事的人纷纷晒起鞋来。这是一场晒鞋多过晒脸的“凶险”之旅,在这旅途中团结友爱,互相扶持的精神处处可见。

那些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完成比赛的人,请给他们掌声。当你奔跑起来,笑到最后,无疑,你拥有最健康的体魄、最年轻的灵魂。

最终,专业组前三名选手出炉,而我们更要为热爱运动的普通人欢呼,为敢闯的勇气,为对生活的无限热情。

南京海马汽车作为活动的协办方,全程参与了道路指引、活动装备发放、饮用水补给等后勤工作,还在现场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参赛选手们增添欢乐。

作为紧凑级SUV中国品牌阵营中的标杆产品之一,海马S5的表现日趋抢眼,青春派,实力来袭。

█7.98万元海马S5手动舒适型,凭借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打造7万元级纯正SUV底盘,卡位紧凑级SUV手动挡门槛价位;

█8.98万元舒适型运动版,搭载1.5T+6MT黄金动力组合,同价位车型中坐拥最高性价比;

█9.98万元海马S5自动创享版,卡位1.5T自动挡价位门槛,是紧凑级SUV主流车型中唯一一款价格下探至9万元的自动挡车型,堪称“9万元级臻选自动挡SUV”。

围绕“青春季”主题,海马汽车就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音乐、体育、科技领域展开积极探索,所到之处,全民沸腾。就此启程,去疯,去驰骋,跟随海马S5去诗和远方追梦!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海马汽车南京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