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 全新BMW X1上市鉴赏会强势开启
南京车网 2016-06-07 18:12:38 2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76

2016年6月4日,南京宁宝全新BMW X1上市鉴赏会强势开启。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X家族的最新伙伴——脱胎换骨的全新BMW X1正式亮相南京宁宝。

强势的外观设计,激发你无尽的探索激情。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长轴距和车身尺寸,第一眼就有一种于强悍中迸发运动的美感。极具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完美结合。更高的车顶线条,抛光铝合金X设计套装增强了外观的运动风格,这就是前部和后部独一无二的动感外观。

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也能立即识别出全新BMW X1。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让TA在白天也十分醒目,一眼清晰识别。带弯道灯的LED大灯能根据需要提供明亮高效的双LED近光和远光灯。采用LED技术的弯道灯提供自适应光束分配,允许在城市交通道路的一侧增加照明。

全新BMW X1将高效的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智能轻量化结构与精心设计的空气动力学造型相结合,在增强了驾驶乐趣的同时减少了燃油消耗。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令这一方案更臻于完美,标配的能量管理系统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就是典型的范例。

全新BMW X1搭载的创新型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性能和效率于一身。可从一系列采用创新涡轮增压技术和最新喷射技术的发动机中进行选择。纯粹的驾驶乐趣始终是我们致力于研发新一代汽油发动机的出发点。

全新BMW X1配备了最新版本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过了全面改进和优化,重量更轻,动力分配更为合理和迅捷,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xDrive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不做看客,即刻轻松拥有。

现在,仅需首付5.8万元起即可轻松驾驭全新BMW X1,

更多资讯,详询:BMW南京宁宝025-526001263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