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品质赢市 东风风行1-5月同比增2.5%
南京车网 2016-06-07 11:33:33 73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30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东风风行累计销售120015辆,同比增长2.5%。值得关注的是,东风风行1-5月累计实现销售收入96亿元,同比增长5.24%。收入增幅超过销量增幅,意味着东风风行的品牌溢价能力开始提升。

在“过山车”式下滑的车市淡季中仍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凸显东风风行品牌的成长性及其产品品质的出众,而这离不开其品质为先的发展路线。据了解,从2010年到2015年,东风风行年销量从5万辆增长至25万辆,以5年增5倍的佳绩演绎了令业界瞩目的“东风风行速度”。但随着国内车市进入低增长新常态,合资品牌不断下探,自主品牌面临的竞争日趋严峻。为此,东风风行于2015年启动了以“高品质”为核心课题之一的转型升级,力求每款产品都在所属细分市场中成为品质标杆,树立典范形象,以推动品牌持续向上发展。

经过一年来的“苦练内功”,东风风行转型升级有了初步成果。比如,就在5月份,风行CM7凭借卓越品质荣膺“G20峰会”(二十国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保障用车,为自主品牌中高端公商务车赢得了喝彩,极大提升了东风风行的品牌价值。囊括了“年度MPV”、“年度MPV品质王”等多项大奖的“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在奠定7-10万元家用MPV品质标杆地位后,进入质量效益型发展阶段,其售价9-10万元的CVT自动挡高配车型在整体销量中的比重逐步攀升,有效增强了东风风行品牌的溢价能力。

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指出,对自主品牌而言,更重要的是要让产品开口说话,包括它的品质、舒适度、性能等,都需要不断评测、改进、提升,这是根本。“低质低价是没有出路的,自主品牌必须向上发展,通过品质向上带动品牌向上”,姚利文表示。

另据透露,东风风行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加大号家用7座SUV”风行SX6近期将开展一系列试乘试驾活动,邀请专业媒体、业界专家对该车进行深度评测,据此对整车品质进行上市前最后阶段的精心雕琢。风行SX6初步计划7月上市。敢于在淡季逆市推新车,体现出东风风行对风行SX6品质的自信,期待该车能继风行S500之后,成为自主品牌7座SUV细分市场的品质标杆。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