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且看车界犀牛—中华V3二代的征婚启事
南京车网 2016-06-01 12:00:11 26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3

如果是中世纪,我可以去做一个骑士,把你的名字写上每一座被征服的城池。

如果在荒漠中,我会流尽最后一滴鲜血去滋润你干裂的嘴唇。

… ….

如果我是西楚霸王,我会带你临阵脱逃任由人们耻笑。

如果我是杀人如麻的强盗,他们会乞求你来让我俯首帖耳。

点击查看源网页点击查看源网页 

近日,孟京辉携《恋爱的犀牛》席卷各大城市,而剧中,男主角马路这一段深情的告白也打动了无数观众。马路以及其所饲养的犀牛图拉对恋爱的执着,让千千万万的少男少女为之动容,大有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气势。Of course,小编我也是这其中的一枚少女啦(捂脸)~

图拉作为动物界马路的代表,不仅自身条件优良,痴情程度更是可见一斑,自然而然地掳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而在车界,中华V3二代拥有与图拉一样的高条件,却依然忠实于每一位车主,在车友圈中大放异彩,甚至有人为其打起了征婚广告,就让小编我撕下这则“红榜”,把wuli中华V3二代牵回家吧。

瞧,他在这呢。

点击查看源网页点击查看源网页

他——经历2次变革,每一次都脱胎换骨,已经快速成长为新一代SUV中的个中翘楚,连续三个月在小型SUV销量中蝉联前五。

他——拥有迷人的双眼,个性大气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对于许多人来说,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已经深深被吸引了吧。

他——拥有巅峰的颜值,中华家族最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特别营造的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远远望过去,宛如一头静静蛰伏的优雅犀牛。

他——贴心,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箱,多个储物格的设计大大增加了出行的便利,科自动折叠的后视镜,将人性化发挥到了极致,这真是让小编我爱不释手啊。

IMG_256viewdownfile50LBGNXY.htm

他——拥有强劲的心脏,1.5L和1.5T的发动机,马力最大可达112和150。

他——拥有敏捷的身手,搭载韩国研发的自动变速器,操控一流。并且配置博世最新ESP9.1 车身稳定系统,综合ABS,BAS,SAR三个系统,安全性大大提高了一个档次。

他——拥有过人的智慧,360°环视影像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不仅如此,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主动防侧翻ARM等辅助行车系统,众多高科技的运用,小编我已深深为之折服,甘心做他小小的后盾~~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一切白的东西和你相比都成了黑墨水而自惭形秽,

一切无知的鸟兽因为不能说出你的名字而绝望万分,

一切路口的警察亮起绿灯让你顺利通行,

一切指南针为我指明你的方位。

面对如此迷人的中华V3二代,耳听如此情意绵绵的告白,小编我已深深沉醉,在这个夏日沉醉的晚上,只愿飞奔到中华V3二代的怀抱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1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420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