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元气高能SUV将来袭 比亚迪元三大产品价值
南京车网 2016-06-17 17:33:54 376浏览 编辑:Chester

收藏

分享

376

随着中国SUV市场日渐成熟,小型SUV市场竞争已愈演愈烈。各大车企纷纷出击,展开了激烈争夺。比对已经提前占位的竞争对手,顶着“首款跑入5秒的小型SUV”标签,比亚迪元将在4月11日迎来正式上市。虽然是该细分市场的“后来者”,但此时杀出的元,可谓来势汹汹,大有重燃小型SUV市场战火的意味。面对产品特质愈发同质化的市场,作为一款定位为“元气高能SUV”的产品,比亚迪元究竟拥有哪些独到的产品价值,敢于叫板传统小型SUV市场呢?

产品价值1:高颜值击中“从心一代”个性需求

个性时尚、小巧运动……每一款小型SUV似乎都离不开对于外观的追求。当小型SUV市场的购车人群逐渐向年轻族群转移,如果没有独具一格的外观标签,也就无法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年轻人群的喜爱。

作为为“从心一代”打造的专属座驾,元的外观集合“张扬个性与传统文化”于一身。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18寸超大轮毂、外挂式备胎、全景天窗……这些设计,都牢牢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小型SUV个性化的审美标准。

此外,“元”字型前脸强化了产品辨识度;前脸灯组与镀铬装饰亮条共同组成“屋檐式”的视觉效果,搭配“龙鳞式”进气格栅,在演绎个性化的同时,也彰显出中国元素,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产品价值2:性能完胜同级,演绎“前所未驭”驾乘体验

目前小型SUV市场的诸多产品,大多为自己贴上了颜值化的产品标签。但面对激烈竞争中,仅有颜值,就已足够?

在比亚迪元出现之前,传统小型SUV市场中的诸多产品,鲜以产品性能做为卖点。然而,随着搭载542技术的元即将上市,其将凭借“4.9秒百公里加速、全时电四驱、百公里1.3L综合油耗”,一举奠定小型SUV的性能标杆。尤其是可以轻松完胜机械四驱的全时电四驱,不但重新定义加速度,重新定义安全指标,也重新定义了小型SUV越野性能,让比亚迪元拥有“小而强”的表现。

此外,搭载1.5TI及1.5L发动机的元燃油版,也毫不示弱。1.5TI拥有113kw最大功率、240Nm最大扭矩的优异数据,领先同级竞品,让小型SUV也拥有了强悍的推背感。1.5L燃油发动机在保证日常城市出行的基础上,兼具了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比亚迪元将以性能完胜同级产品的表现,打破传统小型SUV市场的固有性能标示,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驭的驾乘体验。

产品价值3:配置超越同级,质感比肩合资品牌

目前的年轻购车群体,大多是技术狂热派及产品品控派的代表,他们对于理想座驾的追求,也变得愈发理性及苛刻。即将上市的比亚迪元,继承了比亚迪配置丰富的特点,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Keyless系统、CarPad多媒体系统、车载4G模块等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充分满足了年轻车主对于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

此外,诸如“塘塑双色软内饰”等设计风格,让比亚迪元在拥有比肩合资品牌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满足了品控派消费者的严苛需求。配合可以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所释放的1000L超大后备箱容量,以及领先同级竞品4360mm×1785mm×1650mm的车身尺寸,即使同时落座四人,车内空间也绝对不显拥挤。

作为比亚迪首款小型SUV,元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拥有“元来@不同”的独特产品特质的小型SUV,超高颜值、逆天性能、丰富配置、舒适质感是比亚迪元脱颖而出的杀手锏。也正是基于比亚迪勇于颠覆、不断追求的勇气,才让元展现出了强大竞争力及产品价值。比亚迪元上市后会有何种表现?只待时间来证明。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