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元4月11日上市 部分性能参数曝光
南京车网 2016-06-17 17:33:36 632浏览 编辑:Chester

收藏

分享

632

据悉,比亚迪元将于4月1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同步推出燃油版与DM版。作为比亚迪主攻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元燃油版将搭载1.5L和1.5TI两种排量的发动机;DM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0到100km/h加速仅需4.9秒。上市后,比亚迪元将成为首款跑入5秒的在售小型SUV。日前,比亚迪汽车官方公布了包括了性能在内的部分产品参数。

D:\Genedigi\BYD\元\Pic\244884105835891259.jpg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与此前曝光的外形保持一致,外观设计既保留了SUV家族化的特征,同时又融入了个性的设计语言。其中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符合时尚潮流,深受年轻一代青睐。前脸灯主线条恰好构成一个“元”字,彰显元设计文化中的中国元素。而车身下部包围、大轮毂以及炫酷的外挂式备胎,都时刻提醒人们这是一台有性格的小型SUV。

在车身尺寸上,元燃油版长宽高为4360×1785×1650mm,轴距为2535mm,DM版尺寸基本一致,仅车身高度增加为1690 mm。另外,DM版元将配备18寸轮毂,而燃油版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有16、17、18寸三种规格轮毂可供选择。两者都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配置。

D:\Genedigi\BYD\元\Pic\453362380175372996.jpg

动力上,燃油版元将搭载1.5L和1.5TI两款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元DM版采用542科技: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后电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元DM版配有全时电四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3升。

此次官方虽未公布具体的配置表,但根据比亚迪车型一贯的高配,Keyless系统、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车载4G模块都极可能配备。在唐、宋身上出现过的360°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云服务、移动电站等黑科技,也极有可能出现在元的配置清单上。

除了以上消息外,究竟比亚迪元还有那些令我们意想不到的亮点,以及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到底会是多少?让我们等待4月11日元上市揭晓。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