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自从有了它 其他SUV都是将就
南京车网 2016-05-24 14:56:21 31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19

谈新能源汽车界的冠军收割机

在最新出炉的乘联会4月份新能源销量数据中,比亚迪唐以3145辆的成绩横扫中外竞争对手,再次成为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月度销量冠军,这已经是其连续第5个月获此殊荣。一路走来,比亚迪唐俨然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界的冠军收割机。

之所以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所向披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唐带来了前所未驭的驾乘感受。其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驾驶需求,还能带给他们快人一步的速度体验和征服快感。特别是在远离城市、道路苛刻的情况下,唐的三擎动力和全时电四驱技术带给消费者的是随心所欲的驾驶自信。

当越来越多的SUV在城市化道路上渐行渐远时,比亚迪唐依旧坚持其越野本色不动摇,凭借专业级的越野能力在新能源SUV市场中独树一帜,攀上险峰、驰骋雪原、邂逅沙漠、征服戈壁,这些附着在比亚迪唐身上的光辉事迹,彰显着它不输于传统机械SUV的专业级越野能力。

   如今,唐已经不满足于一般意义上的越野挑战,携手一众顶尖专业车手加入到号称“魔鬼赛事”的环塔拉力赛,开启了中国混动车型参与环塔赛事的先河。此举不仅丰富了中国汽车运动的参赛元素,更为重要的是,向大家展现了全球首款新能源SUV唐的专业品质,以及比亚迪对于唐产品力的极大信心。

Macintosh HD:Users:hjj1779:Desktop:唐环塔赛.jpg

或许,当市场上到处是活泼张扬的都市SUV时,比亚迪唐这种外在主流、内心依旧硬汉的本色风格才是新能源SUV该有的态度。对于消费者而言,常住都市,偶尔又想撒点野的话,比亚迪唐是值得信赖的伙伴。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