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用户需求催生产业发展 新能源SUV红海初现
南京车网 2016-05-24 15:11:45 28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83

近期,国内市场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数量激增,先是市场领头羊比亚迪发布新能源王朝系列车型,紧接着以ABB、大众为代表的豪华、合资车企也相继推出代表产品。在广大消费者对于越野能力和节能环保双重需要的明确信号下,驾乘空间更出色、通过性更佳、能耗表现更经济的新能源SUV成为市场新宠,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http://www.qichenao.com/wp-content/uploads/2015/02/54e3ea4ef1f71.jpg

比亚迪唐到底领先了多少?

作为新能源SUV这一领域的先驱,比亚迪唐不仅成功开辟了这块细分市场,还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在上市不足1年的时间里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截止目前已成功累计了近2.7万的用户,连续数月领跑插电式混动车领域,以标杆车型的姿态屹立于市场。

某种程度上,比亚迪唐为新能源SUV市场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和人文关怀。三擎四驱双模的动力系统绝非花拳绣腿,诸如移动电站、全景天窗、PM2.5绿净系统以及记忆联动系统等都是实打实的舒适性科技配置,他的车主群体这样形容这款车,唐给予了他们“超人性化”极致体验。

由此可见,比亚迪唐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必然结果。唐的热卖,也是精准的把住了消费者的脉,因而成为了市场的赢家。

后继者亡羊补牢

可能是受到唐成功的刺激,宝马、奥迪、奔驰、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再也坐不住了,奔驰的GLE 500e、沃尔沃全新的XC90以及三菱的欧蓝德PHEV等纷纷进入市场角力,争取分得一杯羹。

 但是,相比平易近人的比亚迪唐,这些豪华新能源SUV动辄上百万的价格无异于阳春白雪,很难打动喜欢新能源SUV的广大消费者。而五十万以内的合资品牌新能源产品的竞争力却又乏善可陈,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科技配置均跟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存在代际之间的差距,在比亚迪唐这种野性的悍将面前,很难挣得半分便宜。

纵观新能源SUV市场,虽然进入者越来越多,但真正让消费者买的起用得好的车型少之又少。目前市场上像比亚迪这样真正从更多消费者用车需求出发的品牌堪称稀缺,其在用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严重隔阂下开启破局之路。

因此,如果要想赢得未来的新能源市场,只有运用新能源技术实现充沛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结合,并兼顾产品的品质和价格的优势,才能掀起真正的红海。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