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以“唐”之名 全面复兴拓客精神
南京车网 2016-05-24 14:46:01 27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76

近日,《新周刊》和比亚迪联合进行了题为“我愿意生活的朝代”的网络调查,唐朝以兼容并蓄、开疆拓土成了大家最想回去的朝代。生逢盛世的唐人,都有一股奋发向上的强烈进取意志,他们既有远大理想,又有开拓创新精神,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代拓客。而今,有这样一群人,承继源自唐朝的开拓DNA,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拓客,他们有个共同的称呼——唐车主。

以李白、唐太宗为代表的唐人拓客,他们不止于前人成就,敢于独立思考,标新立异,打造了社会发展的众多峰巅,为博大精深的大唐文化增添了绚丽光彩。也正是因为国家的强盛和文化的高度发展,使得唐朝普通民众都具有强烈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养成一种敢于对外开放,勇于向外学习的健康心态。而这种开放,使得盛唐气象愈发辉煌灿烂,向世界展现了中华帝国的繁荣强盛与勃勃生机。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肩负着振兴中国品族品牌的重任,将首款新能源SUV,命名以唐,很大程度上也是想要通过曾经的历史荣耀唤醒国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表达出自身的强烈自信。都说人如其名,汽车又何尝不是呢。

唐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凭借一路走高的销量表现,不仅成功帮助比亚迪赢得了国内新能源市场,还助力比亚迪在2015年成功登顶全球新能源第一的宝座。唐的不俗表现也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品牌形象提升到新的高度,极大提振了人们对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信心,激发了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发展的无限可能。

正是应了唐命名的初衷,这辆蜚声海内外的新能源SUV,吸引了为数众多的粉丝车主。他们大多来自于当前社会的主力人群70、80后,既有“互联网+”热潮下的IT精英,也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的一个个个体工商主、满怀仁心仁术的医生、身负家国天下的公务员等,他们不仅热爱新能源技术也热爱中国品牌,他们不落窠臼,无畏无惧,乐于进取,勇于创新。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盛唐时期的拓客精神。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