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新BMW i8玫瑰里专场品鉴会
南京车网 2016-05-24 14:02:26 7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42

5月20日,南京宁宝联合南京辣妈社群《辣时花开》在玫瑰里举办了“精英女性新媛力•我爱你”三周年庆典活动,新BMW i8强势助阵,深受各界精英人士的喜爱,争相合影。与现场各位辣妈的红毯走秀相得益彰。

辣时花开辣妈社群是一个拥有千人的,以高端全职妈妈为主的社群。2015年底,在建邺区妇联的支持下,正式成立社会团体“辣时花开生活社”。新媛力,一个全新的女性之力,代表着柔和静好的母亲形象也揭示着具有自强自爱的社会新力量。

BMW i8作为开创性的拥有紧凑型车辆耗油量和排放量的跑车隆重登场。插电式混合动力最为显著的优势源于电动机和内燃发动机的完美同步,令车辆展现出高效率和卓越的道路动态性能。BMW i8,前所未有的跑车,推动时代加速前行。

开创性的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不断进步的跑车,它令人深深着迷。采用创新型LifeDrive结构、碳纤维等突破性材料、分层设计以及众多智能化的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措施。

从创想到现实

所有伟大的开创之作都有着自己的开发历程。BMW i8的故事始于2008年i项目启动之时,当时的最大目标在于重新定义城市移动出行方式。仅仅一年之后,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就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完全致力于节能技术的技术领军者所拥有的实力。这正是BMW i8概念车的设计基础,它以接近量产的形式展示了发展方向。这款车型融合了所有可用的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并将智能轻量化理念深入其中,体现了未来跑车的创意。这款拥有跑车外观和惊人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具备紧凑车型的耗油量和排放量,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解决了效率和动态性能之间看似对立的矛盾。BMW i8标志着当前发展的高峰。

感性的设计

在整体理念上,BMW i8体现了秉承现代设计和可持续性理念的跑车的完美愿景。感性的设计让BMW i8的性能特点一展无遗。除了出众的跑车特性,其美学设计亦追求功能的实现,以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实现更高效率。

驱动系统

BMW i8提供的远不止纯粹的运动性能。凭借非凡的驱动理念,BMW i8从根本上对移动出行概念进行了重新定义。强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BMW eDrive技术和1.5升BMW涡轮增压3缸汽油发动机相结合,兼具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优势,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5.8 - 2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