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60万用户的信赖——东风风行菱智诠释经典
南京车网 2016-05-24 13:54:29 2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20

时尚转瞬即逝,唯有经典可以穿越时空,赢得万众瞩目。同样的道理,路遥知马力,一款车型的内在品质,要通过长期市场验证才能体现出来,才能持续赢得青睐。纵观车市,历经数十年仍热销不衰的经典车型不胜枚举。实际上,自主品牌汽车也不乏这样的经典佳话,风行菱智便是一个范例。它以16年马拉松式市场考验和60万车主的一致信赖,诠释了一款经典商务MPV的魅力。

罗马非一日建成。菱智能够成为经典,核心还是源自对需求的充分满足。它以“全能商务”的独特优势最大化地抓住了中国市场的特色需求。并且,它还与时俱进,紧随时代的前进步伐,对产品品质不断创新升级,始终保持向上活力。

全能商务,立足中国实际国情

MPV,全称为multi-Purpose Vehicles,中文意思是多功能车,诞生自美国。它结合了厢式车的大空间和轿车的操控舒适性而大受欢迎,很快风靡全球。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国社会经济蓬勃发展,市场迫切需要既能用于日常公商务交流,又具备多功能实用性的公商务用车。但当时中国汽车产业还处于起步阶段,MPV市场呈现一片空白,前景广阔。

2001年,东风风行推出第一款自主品牌商务MPV——菱智。它立足中国实际国情,不仅将MPV的起售价降到20万元以下,而且针对高昂的油价,提出“绿色商务”理念,依托系统的节油技术平台,大大降低了MPV的油耗,成为MPV市场的节油冠军。凭借在形象、空间、动力、安全、节油等各方面的出众表现,菱智逐渐形成了其“全能商务”的独特竞争优势,受到广泛欢迎,销量稳步攀升,“最具人气车型奖”、“中国MPV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消费者喜爱MPV”、“MPV节油冠军”等媒体殊荣也纷至沓来。

品质升级,领跑自主商务MPV

近年来,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步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创新驱动、真抓实干等新时代公商务理念深入人心。据此,东风风行对菱智实施了持续的品质升级。例如,2014款菱智在传承“全能商务”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将创新理念融入到产品全能升级设计中,进行了外观、内饰、操控、配置等多方面升级,实现了商务性、舒适性等多重提升,并号召用户在使用方法上创新求变。广大菱智车主积极响应。如“黑熊”户外俱乐部将购买的10台菱智创意改装为露营车,成功组织了多次“纵贯中国”的自驾游之旅,事业再上新台阶,传为佳话。

正在热销的2016款菱智,更以“实用才是硬道理”的主张,将“真抓实干”的新理念贯彻到全面的品质升级中。比如菱智M3增加8座版、9座版等系列加长版新车型,将菱智“商务接待得意、商用货运得利”的全能实用性推至新境。再如,菱智还对标主流合资车型的高标准,累计投入近亿元,实施品质升级工程,重点进行了外观、密封性、NVH隔音降噪性三大提升,以更高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实用的体验。2016款菱智的用心升级再次赢得市场热烈追捧,创造出一分钟销售27辆车的新纪录,菱智的累计销量也随之迅速突破60万辆大关。

最新消息称,再度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菱智或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较大改动。而为了提升整车质感,新车在做工、材质以及静音方面也都将再次提升。相信,菱智届时对经典商务MPV还将有更精彩的诠释,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31号[地图]

    5.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31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