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创享支撑勇者胜 海马S5全民平板支撑赛招募
南京车网 2016-05-18 15:57:23 34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0

夏日已至,社交网络爱晒身材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说起时下最流行的运动瘦身方式,非平板支撑莫属。平板支撑不仅锻炼核心肌群,还可以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线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维持肩胛骨的平衡,让你的背部线条更迷人。

5月21日,这个周六,海马S5与您相约玉桥商业广场,带你一起平板撑,撑出完美好身材。一个人的锻炼总是难以坚持,你更需要一个团队、一场竞技来相互督促、相互鼓励。海马S5“向青春敢闯者致敬”全民平板支撑赛现场不仅可以看到数十人平板支撑的震撼场面,更有专业健身教练指导你完成标准的平板撑,现场还有舞蹈表演等多种精彩节目与您相约!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下午(周六)

活动地点:南京玉桥商业广场一楼中庭

奖项设置:一等奖动感单车室内健身车一台;二等奖Bestway运动双肩背包一个;三等奖Moke 手机VR魔镜3d眼镜一个;参与奖:电影观影券2张。

报名方式:

  1. 即日起至5月20日,扫码海马龙汇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
  2. 即日起至5月20日,电话报名:025-52433399。
  3. 5月21日亲临现场直接报名参加。

海马S5“全民平板支撑赛“,撑出您的精彩,期待您加入!

届时,除男女组常规平板撑比赛外,还设置了儿童组、情侣组、亲子组的比赛项目,优胜的选手可以赢取小米手环、小米体重秤等精美奖品,欢迎组队来挑战。

详情请洽: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