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告别一天一充? 手机没做到的事秦做到了
南京车网 2016-05-17 15:55:02 67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74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聚焦新能源车,不得对其限行、限购的要求一再被重申,新能源车持续成为消费者的重要选择。作为普通消费者,能在政策利好下更实惠更便利地购车固然好,但其最关心的还是用车便利与否。

长续航里程告别频繁充电

在使用便利方面,新能源车的充电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在众多新能源车中,比亚迪秦以领先行业的纯电续航里程优势,成为消费者眼里的“诺基亚”。

沈先生家离公司不远,单程大约15公里,一天行驶30公里上下。“一开始其实是抱着每天充电的心态购车的,但后来发现完全没必要。”比亚迪秦7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让沈先生完全实现了两天充一次电。沈先生表示,“我的手机还要一天充两次电呢,这辆秦比我的手机还省事。”

参照央视公布的全国几大城市上下班通勤距离,即使平均通勤距离最长的北京,开着秦上下班也基本可以做到两天充一次电;而距离最近的杭州,算下来甚至可以做到4天充一次电,让爱车的续航表现堪比诺基亚。

如此耐用的续航里程,除了注意日常保养之外,更重要的是比亚迪领先的电池技术和卓越品质。秦搭载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耐用无污染,纯电行驶零排放。而独到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妥善管理电池,延长使用寿命,让其无惧考验。

充电方便堪比手机

除续航里程长之外,220V家用充电、壁挂式充电盒、充电桩等多种充电方式带来的便利是比亚迪秦的另一个优势,使其在充电桩尚未普及的国内城市占尽先机。

“根本不用找专门的充电桩,我车上就自带‘充电器’,想充电了随便找个220V插座就行。”沈先生特意拿出随车附送的便携式充电枪炫耀了一番,“别看用的是市电,充电速度很快,充电时还能显示剩余时间。白天上班时间或者晚上睡觉充好,完全不耽误平时使用。”

“再教你一招:秦还能预约充电时间,我一般预约在电费低的时段充电,既不用掐着表半夜爬起来去充电,还省下不少电费!”

超长续航里程,电池耐久性强、管理系统先进,充电形式方便灵活,让日常用车不受行驶距离、充电桩等限制。更重要的是,比亚迪秦完全满足日常纯电行驶,无惧油价的起起落落。从这几点来看,秦的使用之便利已基本无异于燃油车,在更多方面甚至实现了超越。


(调研问题)您的工作单位离居住地大概多远?

 A、30公里以下

 B、30-50公里

 C、50-70公里

 D、70-90公里

 F、90公里以上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3615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