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秦车主:用秦一年半 不适应燃油车
南京车网 2016-05-17 15:42:52 85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53

“最初买秦只是因为新能源车免摇号,现在如果让我再次选择,我仍然会选择秦。”上海的陈先生去年6月买了秦,使用一年多后反而更加钟情于秦。比亚迪秦带来的不同于燃油车的用车体验,让他让从秦车主变成秦粉丝。

好处多  有秦自信满

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陈先生一眼就相中了秦,除了抢眼的外观,比亚迪多年来制造电池的成熟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自从真正开上秦之后,他发现好处远不止如此,现在即便面对豪车也能自信满满。

他总结了以下原因:

  1. 百公里加速5.9秒,不是所有车都能做到的,路上遇到挑衅者可以直接秒杀;
  2. 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先行者,作为新事物吸引了不少艳羡的目光,有种鹤立鸡群的优越感;
  3. 同在路上行驶,看到燃油车哼哼的排尾气,秦的安静与环保让他感到非常自豪。

费用省  无论长短途 

到目前为止,陈先生的秦总行驶里程达到29376公里。由于上下班往返里程大约60公里,秦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夜间充电白天行驶,每天开销大约10块钱。不仅短途极省,长途也是一样省钱。最近陈先生自驾837公里,全程加油37.63升,去时公司充满电,晚上宾馆借电,来回仅花费215.24元,相当于每公里只要2毛多。即使算上电费,依旧是省到极致。

 

有人说,每一辆车都是有灵魂的,深入了解,它才会和你形成默契。陈先生通过在与秦的一次次磨合中,已经完完全全被征服。“用车一年半,比亚迪秦让我感到与众不同超有自信,同时我明显感觉钱包里的钱耐用了,现在我都不适应开燃油车了。”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3615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